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来自乐乎500fo点梗
#CP向:维黯,维克多.布拉金斯基x王黯
#AU架空向,艺人维克多经纪人王黯设定
#OOC严重,慎入

在很久很久以后,当所有的镁光灯都照在哪个耀眼的斯拉夫人身上时,他突然感觉到了无边的寂寞。
大约是,一个人,太久了。
 
“下午有个访谈活动,你快点试试这两件外套哪个上镜。”
王黯抱了一大堆衣服伸脚踹了踹维克多从沙发上挂下来的腿。“说你呢,别睡了大爷,一会儿制作就要来和我们谈细节了。”“小黯别闹......”
维克多抱着软乎乎的抱枕睡得迷迷瞪瞪的,王黯眼见着他还是一动不动,急了,把衣服往边上的椅子上一搭伸手去拽维克多的胳膊。“快起来!这次的机会很难得,你一定得把自己好好地宣传出去!”
王黯盒维克多,是一对同性恋人,也是一对合作伙伴。他们大学里就认识了,来自遥远北国的年轻人在大一的时候就被星探相中,可是好景不长,他们最初签下的那家娱乐公司的老板被查出来犯了事儿,很快就倒台了,留下茫然无措的维克多。关键时候王黯挺身而出,拍着胸脯说爷来做你的经纪人,保证你以后红的发紫!
维克多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大约也就是一时脑子糊涂另外,居然就答应了王黯这个看起来务必荒唐的决定。
然而他们只是两个学生,怎么可能会有哪些大公司的人脉。王黯腆着脸,拿着维克多的照片一家一家的跑,最终终于有一家公司勉强松口说让维克多先来做平面模特试试。
事实证明,这家娱乐公司捞到了一个宝贝。
维克多来面试的那天几个审核官眼睛都亮了。不同于东方人的俊朗容貌和姣好流畅的身体线型,都没办法不让人觉得他是个好苗子。
维克多顺利的被这家公司签下来。等到安排排练了才发现了一直跟在维克多身边的王黯。
维克多刚想说这是他的恋人,就看见王黯笑嘻嘻的搭上了他的肩膀。
“我是他的经纪人。”
王黯就这么顺其自然的留在了维克多身边。
 
“你长得这么好,肯定会红的!”
出租屋了,激情过后的两个人相拥在一起。尚未平缓呼吸的王黯红着一张脸,手指顺着维克多的眉眼慢慢滑下来。他仔细端详着维克多的面容,咧开嘴笑了。
维克多抱紧王黯,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鼻尖有一股子淡淡的汗水混着沐浴液的味道。这叫他心安。他的手掌顺着王黯的脊背抚摸着,亲吻王黯汗湿的发梢。
“小黯也会的。小黯可是我的经纪人。”
王黯的身子僵了一下。他扭过头,掰着维克多的脸用力亲了一口。
“那是自然。”
 
等到半个小时后王黯已经拖着穿戴整齐的维克多走进了录播厅。主持人和制作已经在那里了,看见他们走过来,招了招手。
维克多下意识转过头寻找王黯的身影。后面很暗,前面才是光芒万丈。他能感觉到一只手在他的后腰轻轻推了一下。
“去吧,维卡,爷在这里等你。”
维克多张了张嘴,最终一言不发的走上了舞台。
他站在最亮的地方,而王黯却站在台下最不起眼的角落,那双红棕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台上稚嫩青涩的斯拉夫少年。
 
“你原来是平面模特出身的吗?”
维克多猛地听见了这么一句。这次的节目收视率高的可怕,维克多.布拉金斯基这个名字很快就成了那些年轻女孩口中相传的名字。来自异国的当红小生,前途无量。
今晚是庆功宴。维克多不过是去和制作人说了几句话的功夫一个转头王黯就不见了。他就像第一天踏入公司的那副样子,茫然而无措的四下环顾寻找一直以来陪伴在他身边的恋人。
可是王黯不见了。刚刚出声问他的,是和他同一个时期公司也在力捧的另一个新人,一个娇艳的女孩子。
维克多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手臂上却突然一沉。一低头,他就看见了哪个女孩笑靥如花的挽住了他的手臂。
他下意识的恶心,想抽出手臂。可这个时候他又看见王黯了,比他大一岁的东方人沉默的依旧站在阴影里,手里拿了支烟。他默不作声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切,几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维克多的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会在沉默中灭亡。两个人被送回家,一路无话。
王黯侧过头看着窗外。玻璃窗户反射着维克多冷峻的脸。他很生气,王黯知道。可王黯什么都不想说,也什么都不想解释。
他记得娱乐公司那几个高层冷笑的脸。被爆出同性恋,维克多的明星之路可就彻底毁了。
王黯是爱着维克多的。看着那个女孩挽上维克多的时候,他差点拿不住手里的烟。
多狗血的情节。王黯想,他逃离家族掌控,跑到离家远的要命的地方,爱上了一个男人,结果这个男人还要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
王黯突然觉得很累。他一直以来自诩年少轻狂,比自己家里那位大哥更敢想敢做,嗤笑王耀那时眼睁睁的看着爱着的人离开却不去阻止,轮到自己了才知道那时剜心的疼。
下车的时候,他用力拉住了维克多那边的车门,阻止维克多下车。他毫不避讳的直视维克多愤怒的眼睛,用力把手里那包劣质烟砸在了地上。
“滚回去。”
 
今晚是颁奖典礼,最盛大的颁奖典礼。
维克多站在落地镜前整理领结。今晚一过,他在这个国度就会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帝王,呼风唤雨的大人物,再不是当年那副落魄的模样。
偏偏在这时候,他想起了王黯,他的同性恋人.......曾经的。
他曾经相信过爱情。他那时候并不在乎自己会不会成为大明星,满心满眼都是只想和王黯在一起,一起住出租屋吃泡面也好。
是王黯放弃的。他这么恶狠狠又难过的告诉自己,是王黯放弃的。
“可以出去了。”精致而美艳的经纪人走了进来。维克多连头都没有回,淡淡的应了一声。
他再也不需要看人脸色,更不需要靠绯闻出名。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当之无愧的明星。
他站在了领奖台上,他露出得体且不失分寸的笑容,说着冠冕堂皇的获奖感言。
然而这一切都在他看见台下那双熟悉的红棕色眼睛时被击得粉碎。
他就像回到了很多年前那样,茫然无措,只有王黯站在他的面前,笑容挟裹着戾气和无尽的嚣张。
 
我曾经相信过,我们之间有过爱情。
现在我也相信。
这飘忽的东西可是有保质期的。
就是你我死去那天。

评论 ( 1 )
热度 ( 1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