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红色组】孽缘与否(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二章【王黯黑历史的过去】
“他的伤口没有大碍了,下次再随便吧伤员扔到我这里当心我连门都不开。”亚瑟冷哼一声,一边把橡胶手套扔进酒精里一边这么和维克多说。
“那我现在能进去看王黯学长了吗。”小熊有些忐忑。“不能,他现在需要无菌的环境。我家里只有一间无菌房间,你可以先去客厅里坐一会儿,可以进去了我会叫你的。”亚瑟捞出手套,转身又走向了禁闭的暗房。
亚瑟家其实面积很大,但是如果直接进来并不会这么觉得。他聘用了最好的设计师,给他的房子弄出了一个暗房,用来做成一个简易的病房,在特殊情况下,还能成为无菌病房。
王黯睁着眼睛躺在病床上。他原本的上衣因为方才的简易手术被剪掉扔进了垃圾桶。他其实早就醒了,发现自己在亚瑟的家里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多少毫升?”
亚瑟收拾东西的手顿了一下,语气平静。“0.01毫克,稀释过了。”“艾伦给你的?”“不,我家早年的时候做出来的,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成分是海【防止和谐】洛【防止和谐】因。”
提起这种东西,亚瑟的脸色竟然也平静的不可思议。
“你应该知道我多憎恨这种东西。”王黯的脸色逐渐变了,“比给我注射了这个?”
毒品,这东西王黯清楚的知道危害多大。甚至夜色里他都严令禁止,绝对禁止交易和吸食。对这东西他是何等的深恶痛绝,别说亚瑟这种认识多年的人,就算是刚认识他的,也该识趣的不要给他触及分毫。这家伙震怒之下,可是会出人命的。
“我给你注射俄剂量已经完全稀释过了,凭你自己的毅力应该是可以挺过去的。如果你自己为此堕落了,那也不能怪我。”亚瑟这么说着,冷漠至极,“这算是我的小小的报复,王黯,你当年送情报之前,就不会想想我的妹妹罗莎可能会死在你手上吗?”
麻药的效果逐渐过去了。王黯的脸色变得惨白。
“本来我想给你的宝贝弟弟直接注射足量的这东西的,让你也体会一下这种感觉。”亚瑟转身继续清洗那些医疗器具,“不过我和你还有交易要做,就在你身上小小的试验了一下,你最起码有三四天的日子会不好受。”
“你他妈......”王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这句话,“敢动王耀一下我把你两只手都剁掉信不信。”“信,王家的后人,什么事情做不到?”
王黯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
“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在这之前我确实丝毫没有把你往那方面去想,我的确和艾伦合作了。”亚瑟手上的手术刀银光闪闪,“我甚至可以在这里刺穿你的喉咙,但是外面那个不会放过我所以我不会那么做。阿尔弗雷德是艾伦的家人,他愿意给我足够的情报查清楚罗莎是怎么死的,死在谁手上的,我自然有必要替我的妹妹报仇,就这么简单。”

艾伦说的是对的,王黯直接或者间接害死的人,可不比他的少。

四年前,东方某个城市。一位穿着得体戴着眼镜的金发双马尾女孩站在飞机场外。她正在给她的哥哥打电话,询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来接她。
“你的意思是要我乘坐巴士到你那里去吗?哦不,我选择出租车。”罗莎这么和亚瑟交谈着,随手拉开了离她最近的一辆出租车的车门,“去市区。”
她没有注意到司机惊讶的眼神。
第一次来到这个东方的城市,出于警觉罗莎对亚瑟报告了自己所乘坐的出租车的车牌号。她尝试用中文告诉司机要去哪儿,最终却被那位黑发的先生的一句“我会说英语”击败——没办法,她生活在英国,他唯一会的几句中文还是亚瑟在电话里教她的。
王黯看着后视镜里的姑娘。看起来应该是个名门望族的子女,只是方才帮她把行李箱搬进后座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那上面的贴纸——柯克兰,这个姓氏如此熟悉。
罗莎矜持的坐在后座。司机先生转头告诉她,他需要抽支烟醒醒神,罗莎点点头,拉下了前后座的挡板。
王黯叼着烟从车上下来。他拉开了后座的门,看了一眼在后座已经昏睡的罗莎。
“真是抱歉了,可怜的姑娘,你耽误了我的交接,我大概会被那边的人追杀吧。”王黯叼着烟,有些惋惜的看着罗莎。他把之前谎称没用了的后备箱打开,从里面拖出一句已经凉了的尸体,放在了驾驶座上。他已经把车子停在了有足够高度且没有监控的路上,边上有大大小小的野湖。
“怪就怪你自己,没找好车吧。”
次日,新闻播报,有一位英国姑娘乘坐的出租车,因为司机吸毒而开进了池塘内,两人均已溺毙。

跟着维克多从亚瑟家里走出来的时候,那位密医一脸的平静让自己难以想象。
“我为我的妹妹死在你手上这件事情赶到极致的愤怒,可我不能杀你,我只能让你吃点苦头。当然,如果换做是我,我也会杀了妨碍我何况会给我引来杀身之祸的家伙,我理解你,王黯,但是你害死了我的妹妹,这是不争俄事实。”
王黯跟在维克多背后,脸色难看的要命,他仰头看着这个来自寒冷北国的家伙,突然拉了拉他。
维克多有些困惑的转头看他,然后接受了来自恋人的一个吻。
“我会保护你的,维卡。”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