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黯维】偶像进行时

#CP向:王黯x维克多.布拉金斯基(隐异色苏中)
#AU非国设,爱豆和同居恋人设定,爱豆维大学讲师黯
#OOC严重,慎入。

“看看看!那个叫维克多的又要开巡演了!”
“他真的好帅啊!声音也超好听!”
坐在下面的女生在谈论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名声大气的新晋偶像,来自极北之国的维克多.布拉金斯基。看那张专属于斯拉夫人的高挺鼻梁,看那双猩红色的眼睛,可不把人迷得神魂颠倒?
“安静,安静,准备上课了。”站在讲台上的年轻讲师咳嗽了一声示意他们安静下来。他拿着教案站在讲台上,带着一副笨重至极的黑框眼镜,头发乱糟糟的。
“王老师你就不能稍微修整一下自己吗。”他被女孩子们这样子嫌弃。
如果单轮相貌,这位名叫王黯的讲师大概会是整个学院里都最受追捧的一个,可因为一直以来永远一股不修边幅的模样,让很多精致美艳的女教师望而却步。
“我不在意这些。”王黯抓抓头发,不置可否。
“下礼拜我们去看维克多的演唱会怎么样?”依旧掩盖不了激动心情的女孩子在课桌下面用手机悄悄传递信息。
“好啊好啊......可是票价好贵啊......已经没有票了!”

“你能不能换一件好看点儿打的衣服!”
面前高大英俊的北极熊闹起脾气来就像个小孩子。他穿着王黯给他买的粉色小熊连体睡衣,原本一直不愿意摘下的围巾在脖子后面打了个蝴蝶结。
像个大型礼物。王黯这么想,一边喝了口锅里的汤尝味道。
“我和你说话呢!”维克多有些赌气。对于恋人的邋遢和不修边幅他早就已经深刻领教过了。可是下周可是他的第一次巡回演唱会!他把VIP票装在精美的信封里满心欢喜的递给王黯却只收到了恋人一个淡淡的眼神和一句“知道了”。
“小黯一点都不在意我。”维克多气鼓鼓的,但是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响了一下。
小熊的脸涨得通红——那大概是王黯在厨房里煮的东西实在是太香了的缘故。
“我怎么不在意你了,你每次回来都给你做好吃的。”王黯把菜一盘一盘端上桌,顺手捡了个滚烫的糯米糍塞维克多嘴里,看着小熊比烫的鼓起脸颊,一时竟然忍不住笑出声,用另一只手捏了捏维克多的脸颊。
“你还真是可爱啊。”

王黯从最开始,就是维克多的讲师。在他的记忆里,这个家伙跟个老妖精似的,几年前教他的时候是这样子,现在教其他人了也还是这样子。
床上也是。
王黯喜欢温和的环境,他的性子大约也已经被磨得有些温润了。他喜欢不紧不慢的做事,对于自己的生活要求并不高。
其实最开始刚看脸演艺公司想要的是王黯,但是看到了他的生活习惯和得到了王黯的拒绝后他们选择了维克多。
维克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王黯在一起的。毕业那天,稀里糊涂的喝醉,稀里糊涂的告白,第二天稀里糊涂的醒过来发现自己和暗恋对象赤裸裸的躺在一张床上,后面还有点疼。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冥冥之中好像是有什么在推动维克多的星途,甚至有传言说维克多被什么大老板包养。
可是看着面前这个不温不火的家伙,维克多总忍不住和自己怄气。
凭什么呢。

学校的论坛上,一条帖子差点被刷爆。
“在演唱会后居然在地下酒吧看见了大明星维克多?”
王黯一脚油门踩下去。他的额角有细密的汗珠渗出来。发件人他知道,是他班上两个爱玩的女孩子,今天忙着谈生意,等终于空下来的时候演唱会已经到了尾声。王黯本以为维克多应该是回去了,却接到了他经纪人焦虑的电话,说维克多不见了。
该死的。王黯咬牙切齿,敞开三粒扣子的衬衫领子在黑西装的压制下小范围的飞动,去掉了那副笨重的眼镜后那双红棕色的眼睛亮的骇人。
维克多感觉到有滑腻而讨人厌的手在摸他的腰。他隐约听见几句“大明星”“操起来一定很爽”之类的。被酒精麻痹打的大脑无法把这几句话连贯起来,只是嘟嘟囔囔“小黯为什么不来看我的演唱会”。
随后他听见了皮肉碰撞的声音,听见酒瓶子炸开的声音,有温热的东西滴到了他脸上。他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惶恐的求饶,和另一个熟悉到骨子里却不该有这股子戾气的声音。
“说,你哪只手碰他了,嗯?”
这大概是梦吧,维克多迷迷糊糊的想,然后就被人抱起来了。那人身上有他熟悉的洗衣液的味道。他下意识的蹭了蹭,然后喊了声“小黯”,昏睡过去。
明明是瘦弱的一方却轻而易举的抱起了健壮的一方,却意外的没有违和感。王黯亲了亲维克多的额头,把他放进了车里,把沾染上血迹的西装脱下,带上了那副眼镜。
“睡吧,维卡,有我在呢。”
那双红棕色的眼睛,就像是要把他看透,越过他,看到什么人。

评论 ( 14 )
热度 ( 42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