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恋爱缺失

#CP向:维克多.布拉金斯基x王黯
#AU架空向,非国设,车祸失忆梗
#OOC严重,慎入

王黯出了车祸。等他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兄弟坐在病床边,似乎在和什么人交流。
他动了动眼睫毛,又被剧烈的疼痛弄得昏死了过去。

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拎着药袋,王黯艰难的穿过马路往自己家里走。大病初愈的家伙不应该走得这么平稳的,可是他总感觉有人似乎紧紧挨着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侧扶着他,一步一步,就像是教小孩子走路。
红棕色的眼睛里露出了困惑。他在穿过马路之后往自己的身侧张望了一下,并没有看见任何人。方才他侧过头的时候,感觉到似乎有清风拂过脸颊。
这真奇怪。王黯看着在人群中左侧被空出来的一个身位,这么想着。

“感知性记忆缺失。”
看到这个病症的时候维克多几乎崩溃。他的恋人,在因为他的酗酒和他大吵了一架之后跑了出去。他依旧坐在桌子边喝的酩酊大醉,然后接到了王耀打来的电话。
“黯哥出车祸了。”
跌跌撞撞的抵达医院的时候他身上甚至还带着浓郁的酒气。手术灯的红色如此刺目,刺的他心里一疼一疼的。
最终医生给了他这个结论。
“这是什么意思?”斯拉夫人一张嘴连自己都吓了一跳,他的嗓音沙哑的像是被石磨碾过,他的脸色难看的像是王黯逼着他吃下了一大盆折耳根。
“简而言之,他没办法感受到你。”医生噼里啪啦的打着键盘开着药单,“你在他的世界里,就是不存在的。”
你在他的世界里,就是不存在的。
维克多跌跌撞撞的走回家。他无比的懊恼,自己为何在王黯跑出家门的瞬间,没能拉住他的手。

王黯感觉到了不对劲。
明明因为身体原因,手抖得连盐都撒不好,却能安安稳稳的托着盘子走到餐桌边,就像有什么人从身后托着他的手。不下心撞到了哪里磕到了哪里,一转头医药箱就静静的躺在茶几上,明明应该塞在电视机柜下面。在家里无论多累多困,随便想往那个方向靠着休息一会儿就会靠到软乎乎的东西,一转头却什么都没有。
如果有鬼先生的话,应该是个很善良的鬼先生吧。王黯这么想着,又一次在沙发上睡着,然后在床上醒来。
他开始逐渐习惯出院以后的生活,就像以前的日子,仅仅有条。扔掉拐杖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扒下来好好洗了个澡。
花洒下水哗啦啦的流,王黯隐约看见浴室的门开了一条小缝。他拉开了一丁点浴帘,很凶的对着外面的空气说了一句。
“不许偷看爷洗澡!也不许对爷有非分之想!”
原本想要进来把王黯的脏衣服拿出去的维克多手一僵。

春去秋来,很快一晃眼就到了年关。王耀打来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过年的时候王黯本能的回答了不去。
他能感觉到王耀试探性的语言,比如“黯哥你现在还是一个人住吗”之类的。他满不在乎的打发了王耀,然后一个人裹着毯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维克多站在沙发背后,默默的看着王黯。
王耀曾经劝过他,回到自己的国家去,他会有非常棒的未来。王黯的事故已经与他没有关系了,不用守着王黯,王黯压根就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维克多那时候如此的笃定,自己会守着王黯,直到他回复的那一天。
可是现在他觉得,有点儿撑不下去了。

王黯推着购物车站在酒柜面前,手上拿着一个玻璃瓶。毫无疑问那是北国人民最喜欢的酒精饮料,只是——如果他的身体本能没记错,他并不喜欢喝酒,那这是给谁的。
“这不是我喜欢的啊,我又不酗酒,只有那个傻熊才喜欢喝酒吧......”王黯这么嘟囔,却猛然惊醒。
他在说谁?

年夜饭,王黯独自一人在厨房里做了一桌子菜。外面的烟花和鞭炮声响的要让人耳聋,王黯从桌子底下的袋子里取出了一瓶伏特加,打开了盖子。
“你在吗?”这是他第一次试图向他看不见的虚空说话,而他地直觉依旧如此准确,他的目光所及之处——当然他依旧感受不到也看不到——那里坐着一个年轻的斯拉夫人。
“呃,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吧,我觉得你在。”他把酒瓶子摆上了桌子,然后往那个方向推了推,“这个,我的直觉告诉我,是给你的。”
维克多站在他的面前,伸手想要触碰王黯。
王黯觉得左边脸颊一暖,下意识的蹭了蹭。他摸索着身边的热源,然后询问他。
“你在这里吗?”
我在这里啊。
王黯站了起来,他的声音急迫到难以想象。
“你在这里吗?”他四处张望,知道视线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他扑上去,看着对方模糊不清的容貌,剧烈的呼吸——他甚至是那么用力的看着面前这个家伙!
那张脸逐渐清晰,王黯揪着他的衣领,一遍一遍的问。
“你在这里吗?”
“你在这里吗?”
“我在这里啊。”
“我在这里啊。”

“你在这里吗,维卡?”
“我在这里啊,黯。”

评论 ( 9 )
热度 ( 567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