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王黯单人!给我心里永远的白月光!
#呜呜呜呜你们看看黯黯他那么好

王黯从公交车上下来的时候,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他站在公交车站里躲雨。已经是黄昏了,因为这一场大雨,原本已经很黑的天这下子简直是被泼了墨。
简直是路上行人欲断魂。王黯看着外面的人来往匆匆,索性点上了一支烟慢慢的等雨停。
反正,他也没什么事情做。
突然,有个人冲进了车站。那是个很年轻的女孩子,穿着单薄的衣服,身上湿漉漉的。从王黯身边过去的时候,头发上甩起来的水粘在了王黯的衣服上。
“抱歉抱歉。”眼看着自己身上的水粘在了陌生人的身上,女孩子慌张的道歉,拿出了纸巾递给王黯。王黯摆摆手示意自己不用,叼着烟没说话。
女孩子也没有坚持,把纸巾收回来之后,从背包里拿出了烟盒,抽出一支细长的女士烟,娴熟的叼在嘴上,但是却在翻找了一番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包里并没有打火机。
“先生,借个火。”王黯把打火机递给女孩子,看着女孩子点燃之后深吸了一口。
“抱歉,我影响你了吗?”似乎是注意到对方的视线,女孩子朝他笑了笑,“一会儿我的恋人会来接我,不打扰您的。”
王黯摇了摇头。“不,只是女性抽烟比较少见。”
女孩子愣了一下,随即慢慢的笑了,脸上露出了很复杂的神色。
“或许我是个很少见的人吧。”
王黯没有继续接她的话,转而看着外面的雨帘。这么大的雨,家里衣服都没收,晚饭吃什么呢,一个人住索性随便吃点什么吧……
“你怎么会出门没带伞啊。”另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来,王黯转头看见另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撑着伞把方才借火的女孩子接走了。
他猛地反应过来方才女孩子脸上复杂的神色是怎么回事。
两个性别相同的恋人。
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
王黯继续转过头看着外面的大雨。
女孩子抽烟也好,性别相同的爱人也好。
这有什么奇怪的。

评论 ( 9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