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番外3】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番外3】
#有CP向,黯耀only,王黯x王耀
#非国设,短打,满足一下我的脑洞
#ooc非常严重,慎入

王黯从体育场那边回来的时候,感觉到屋子里有个人。
没开灯,屋子里很黑,但是有另一个人的呼吸和心跳的声音。
王黯一开始吓了一跳,随后定下神来。
“什么人敢擅闯王家的地盘?”他的身上慢慢的溢出杀气,就像多年前一样。
他感觉到那个人在靠近,然后自己的衣角被拉住了。灯啪的一下被打开,他看见一个和他有着几乎一模一样容颜的长发少年拉着他的衣角,咬着嘴唇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王黯。
“……哥哥。”

王黯稀里糊涂的把那个自称叫王耀的少年带回了房间。
他知道自己脑子受伤,很多记忆都混乱了,他知道自己认识这个人却无法和信息匹配上号。
刚关上房间门,王黯就感觉到自己被从身后抱住了。那个比他稍微矮一些的少年从背后紧紧的抱住自己,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已经……已经有十年没有能碰到哥哥,没办法安心了。”王耀喃喃道。
他忍耐的够久了,对待自己同胞哥哥的爱意已经无法控制。小时候自己没有能力,只有哥哥牵着自己的手,好不容易长大了哥哥却睡着了,一睡就是快十年。好不容易醒过来了,却把自己忘记了。
没有哥哥在身边的每一天,王耀虽然看起来成熟稳重而有元气,夜里的时候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床上却总是得不到安心。
凭什么呢。王耀有些嫉妒的看着那两个被他亲自放进庄园里的家伙,凭什么你们可以接近我哥哥,凭什么哥哥要对两个陌生人这么上心呢?
王耀不知道这是算不算畸形了的感情,他对自己的哥哥产生了超越亲情的感情,甚至产生了欲望。
他渴望被哥哥拥抱,肉体紧紧嵌在一起的时候让他感觉到无比的安心。
纵然是做被上的那个,王耀依旧是主动的一方。
王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他被王耀压在了床上,然后半强迫的把王耀给上了……
“哥哥,我爱你。”王耀咬住了王黯的嘴唇,脸色煞白,“我爱你。”
王黯看着王耀明显不舒服的脸色,莫名的心里揪紧了。
他不想看见这个自称是自己弟弟的人露出这么难过的神色。
王耀只是愣了一下,天旋地转,变成了自己被王黯压在床上。身体里的东西也跟着转了一圈,王耀发出了一声闷哼。随后王黯俯下身,凑近了他的耳朵。
“耀……”
王耀闭上了眼睛,环住了王黯。
不要醒来。
让我把梦做完。

如果你是我哥哥,你不会允许我和你做这种事情。道德的界限像是一道鸿沟,我明白的,哥哥,你爱我,但是那鸿沟却是你永远过不去的坎。
既然你忘记我了,那就让我来跨过这道坎,来找你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