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7】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7】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黯推开房间门的时候,愣了一下,甚至做了个非常傻得退出去看了看房间号的动作。
“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非得我给你下任务书你才肯见我一面。”王秋雁挂到了王黯的身上,凑近打量王黯。
“王小姐自重。”王黯关上了门,轻轻的推开王秋雁。然后下一秒他就被王秋雁推倒在了床上。
“自重?我是你的未婚妻,王黯,别告诉我你连我都忘了。”王秋雁身穿旗袍坐在王黯身上,冷笑一声解开了王黯上衣的两颗扣子,“躲得过初一躲不了十五,王黯,我跟你都不小了,这婚事是不是也该……”“王秋雁!”
王黯的一声厉呵把王秋雁吓了一跳。他握住了王秋雁的手,冲着王秋雁摇了摇头。
“停下。我们两个没必要继续。”
王秋雁愣了一下,猛地扑过去,一把揪住了王黯的衣领。她精致的面容在灯光下竟然显得有些扭曲。
“凭什么?你一睡睡那么多年,醒过来了还不跟我走?王黯,你把我当什么,恩?”王秋雁咬牙切齿,“以前没出事你就整天弟弟怎么样弟弟怎么样,后来出了事你也不来找我,你的属下都在帮你联系火葬场了我才知道你出事了!你从来不让我知道,你想把所有的人都保护起来,可能吗,王黯,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是神仙吗,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王黯怔愣了片刻,脸色也冷了下来。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王秋雁小姐,你应该知道我的脑子受过伤,很多事情都弄不清楚,以后也别来打扰我了。”

艾伦和维克多坐在王黯面前,胆战心惊。
老板回来之后就让他们两个陪着一起坐在客厅里,但是十多分钟过去了,老板只是皱着眉头揉着太阳穴,一言不发。
“老板。”艾伦和维克多交换了一下视线,小心翼翼的开口,“有什么麻烦吗?”
“……如果只是麻烦就好了。”王黯表面很烦躁,语气却是非常的平静。
“我问你们两个一个问题,你们仔细思考之后回答我。”
艾伦和维克多点点头。
“一个人,要怎么做才能困住另一个人?”
艾伦和维克多都呆了一下。
“老板,你这是……”“回答我的问题,别问我了,我已经很头痛了。”
维克多咽了一下口水。
“要困住,其实很简单,关起来就行了。但是要人甘愿留下来,就很麻烦了。”
王黯摆了摆手,示意维克多不用继续说了。
“你们先下去吧。后院我种的小青菜去摘点,我煮点面吃。”
两个人走了之后,客厅里只剩下王黯一个人。他慢慢的站起来,环顾这个偌大的却空荡荡的房子。
他在这里住了快两年了,在最初维克多来之前,一步都没有踏出去过。
以前不觉得,现在觉得了。
这里,就像一座囚笼,困住了该飞出去的鸟。

评论 ( 15 )
热度 ( 104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