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中秦】吃馍不

【中秦】吃馍不
#cp向:aph王耀/王黯&fgo始皇帝【中秦cp了解一下啊!!】
#两千岁的皇帝在五千岁的祖国面前永远都是孩子!【据说政哥哥是陕西人啊】
#ooc严重,慎入

王耀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王黯和嬴政并排躺在床上,互相玩对方的头发。
“你们两个怎么这么闲得慌。”王耀恨铁不成钢。
“没事情干咯,和嬴政玩一会儿怎么了?”王黯放弃了嬴政的头发,转而去玩他的手指,“哎嬴政你怎么留了这么长的指甲?刮的我可疼了。”
“这是不死鸟的象征之一,莫非你想剪了不死鸟的指甲?”嬴政瞥了一眼王黯散开的领口里被划出血痕的脖颈,轻笑一声,“朕觉得看着舒服的紧。”
王耀捂着脸长叹一声“不知廉耻”。“你们两个该不会在我出去的这几个小时里来了一发?王黯!能不能不要学嬴政!把衣服穿好!”
王黯瞅了王耀一眼,突然猛地扒拉过去双手双脚都缠在嬴政身上,挑衅的看了一眼王耀,甚至还掰过嬴政的脸响亮的亲了一口。
“怎么,觉得我撬你墙角?”
嬴政也非常配合的摆出一个张开双臂搂住王黯的姿势,微微扬起下巴露出笑容。
“黯妃深得朕欢心。”
“呸呸呸嬴政你讲讲道理我怎么就是你妃子了。”王黯嫌弃的看着嬴政,“仗着自己身上恢复的快就可以假装自己是上面的了是吧?”
“停,停,我对你们两个谁上下没有兴趣。”王耀索性也挤到嬴政另一边,摸了摸嬴政露出来的小肚子,发自内心的问了个问题。
“你不冷吗?”
嬴政愣了片刻。
“朕不会觉得冷。”
“对了,你们俩吃馍不。”
“……等一下,嬴政,这个馍你是从你身上哪里拿出来的????”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