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中秦中】你穿不穿秋裤

【中秦中】你穿不穿秋裤
#cp向:aph王耀/王黯&fgo始皇帝(稳定三角恋爱向)
#现代设定,两千岁的皇帝在五千岁的祖国面前永远都是孩子!
#ooc严重,慎入

入冬了。
王耀和王黯一左一右挤在嬴政的身边,哆哆嗦嗦的猜拳决定今晚谁做饭。
空调坏了,不出暖气,维修也得等明天。身为不死鸟的嬴政几乎在瞬间就成了这两个家伙的取暖源。
哈?你说让嬴政去做饭?
开什么玩笑呢,嬴政这家伙活的就是个仙人,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让他下厨?
而且他跑了之后,找谁取暖?
嬴政似乎很满意这个现状,长臂一伸把王耀王黯一左一右搂住。两个家伙一个搂脖子一个抱腰互相瞪着对方谁都不撒手。
“我不去做饭,我冷。”王黯抱紧嬴政誓死不后退。
“你冷你去穿秋裤,给我撒手不然我们三个都吃不上饭了。”王耀整个人都要贴到嬴政身上去了。这家伙,身上暖暖的可舒服了。
嬴政不插话,就安安静静的搂着两个加起来超过一万岁的老家伙,脸上挂着从容的笑。
他都习惯这两个明明一大把年纪却私底下不正经的老家伙了。
“冷冷冷冷!!!嬴政你抱紧点我漏风了漏风了!”王黯哀嚎一声又往嬴政那边挤了挤,“陛下不能偏心啊,你不能只宠幸耀皇后不要臣妾了啊——王耀你饿就饿吧饿一顿而已死不了人。”
“呸——黯贵妃我看你心思歹毒就是存心要饿本宫和皇上!本宫要把你发落到冷宫去!”王耀得寸进尺甚至还蹭了蹭嬴政的颈窝。
“……你们两个戏怎么这么多。”嬴政瞅瞅左边这个又瞅瞅右边这个,无奈的笑了笑,把手臂抱的更紧。
“……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法能很快的暖和起来。”王黯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来这么一句。
“恩?”嬴政挑了挑眉毛,看向王黯。
“……王黯这次就你在上面吧。”王耀突然开口。
“呵,想得美。”王黯冷笑一声,“你反应倒是真的快。”
“朕不介意你们两个都是下面的。”嬴政大发慈悲道。
“……那你去做饭啊陛下?”王耀没好气道。
“……你们可以选择穿秋裤。”
“……心疼一下老年人的腰好不好啊嬴政。”
“……朕也不年轻。”
“呵,两千岁的小皇帝,闭嘴吧您。”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