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9】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9】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耀几乎是落荒而逃。
他可以面对其他人的任何有敌意的情绪,却在看见王黯那个冷漠的眼神后溃不成军。
“我……我……”他听到了王黯问出的问题后,嘴唇哆嗦了半天说不出话来,转身像个落败者一样的逃跑了。
艾伦和维克多听到那声摔门的声音,都吓了一大跳。
王黯坐在那里,面色如常。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留在这里是等着挨骂吗。”王黯轻飘飘的一句话成功轰走了两个担忧的小家伙。
客厅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他仰起头,冲着安装了隐形摄像头的天花板,露出了一个模糊的笑容。

王耀自那之后就再没有出现在过王黯面前,艾伦和维克多敏感的感觉到这个庄园里的人员在流动。
维克多让艾伦拖住王黯,亲自去了一趟王家的企业找王耀。
王耀穿着西装,长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面无表情的看着维克多。
“我的人正在撤出来,换进去的是秋雁的人。”王耀说着,双目不知道在看哪里,“既然她是哥哥的未婚妻,应该也不会伤害哥哥的。你要是有什么问题,直接去问她。哥哥的事情,就不用再来找我了。”
无奈之下维克多又找到了王秋雁。彼时王秋雁正坐在咖啡厅里,好像就是在等着他找上门。
“是的,我的人正在换下王耀的人。”王秋雁承认了,“你和那个琼斯,要留下还是怎么的,我无所谓,反正等王黯身体好一点之后我就带他出国然后结婚。”
维克多一时间有些惊讶,却也没有忽略王秋雁眼睛里提到要和王黯结婚时候一闪而过的落寞。
“你不爱王黯。”维克多陈诉道,没有一丝一毫的疑问。
“是的,我对他没有爱情。”王秋雁并没有否认,“告诉你也无妨,我的父亲和王黯的父亲是同姓远亲,为了利益,王黯本来应该在十年前就娶我。”
为了利益。
维克多一时间竟然有些毛骨悚然。
为了利益,就可以葬送掉自己的一生吗。
王耀和王秋雁简直就是两个极端,王耀为了兄弟之情,甚至完全不顾利益,投入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和金钱去救治王黯。而王秋雁为了利益,可以同样忍受十年等到王黯苏醒之后再将他们的婚事摆在桌上明码标价的谈。
“……其实他们都没有做错什么。”艾伦听完维克多的叙述之后沉默了一会儿,“有人看中感情,有人看中其他的,仅此而已。”
一年多相处下来,说一点感情都没有,是不可能的。
王黯待人还是不错的,虽说毒舌挑剔还有点戾气,但是对朋友亲人,都是不错的。
艾伦和维克多商量了一下,在一个晚上敲开了王黯禁闭的房门。
王黯正坐在窗台上,听到声音回过头来,竟然笑了一下。
“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会来找我。”
他只穿着一件睡袍,晚上风有些大,原本匀称的身体竟然瘦了不少。
“老板,我……”
“别叫我老板了,我也不是你们老板。”
王黯摆摆手,随即两张银行卡落在了两人面前的地上。
两人脸色剧变,同时抬头看向王黯。
“老板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的工资和奖金,明天就离开这里吧。”王黯的脸色逐渐冰冷,语气淡漠,“回你们自己的国家还是继续留在这边,都随意,里面的钱是你们应得的。”
“以后,别再出现在我眼前。”

评论 ( 21 )
热度 ( 89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