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0】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0】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艾伦和维克多拿了卡之后其实本来还想再留下来看看的,谁知道王黯当天就失踪了。
这俩家伙拿了卡回去,深思熟虑了一晚上才决定来找王黯说这件事,结果王黯的房门敲了半天不开,硬闯之后发现根本就没有人?
床铺都是冷的,没有人睡过的痕迹,窗户大开着,衣柜里的衣服少了几套。
艾伦和维克多不死心,在整个庄园里找了一圈之后,无奈的通知了王秋雁。
王秋雁在半个小时之后感到,她站在庄园门口打了个电话,无数个暗门里面走出来不少的人,粗略一数都有近百人。
“……我知道这儿有人,竟然能藏这么多?”艾伦目瞪口呆。
“这里是王耀亲自设计的,给王黯一个人的疗养院,地下和房屋夹层都有暗道,随时有人监视着王黯的。以前是王耀的属下和医务人员,现在是我的了。”王秋雁似乎一点都不意外,“王耀呢?他还没来?”
“我们没有通知王耀。”维克多叹了口气,把前几天他去找王耀的事情告诉了王秋雁。
“他这个态度,就等着给王黯收尸吧。”王秋雁嗤笑一声,打通了王耀的电话,“不想等着去找王黯的尸体就滚过来,你哥哥失踪了。”
王耀的车子在一个小时之后停在了庄园门口。
他几乎是从车上冲下来的,一把揪住了王秋雁的衣领。
“我哥哥呢!”王耀双眼烧的赤红,已经完全顾不上自己在属下面前的形象问题,“你的人都是吃白饭的吗!我哥哥呢!”
“王耀你冷静点!”王秋雁拼命挣扎才摆脱了王耀死死扯住她衣服的手,“以王黯的本事,他要是想走,就凭你我,能拦得住他吗!”
王耀怔了一下,艾伦和维克多趁机一左一右架开了王耀。
王秋雁冷冷的看着王耀,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王黯是什么人,十几年前就出神入化的顶级杀手,没有人能抓得到他更没有人能把他留这么久!王耀,你真的以为你在这个庄园里给王黯的防护无懈可击?他在我的人彻底替换掉了你的人之后立刻就消失了,你还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留下两年吗!”
“王耀,你是打算守着一座空城,过一辈子吗!”
王耀嘴唇哆嗦,面色惨白。
他早就该想到的,像王黯那种人,上天入地都困不住他,又怎么会被他软禁在一座庄园里,一留这么多年呢……
而如今,他的人全部撤去,换成了王秋雁的人来了,在王黯的眼里,大概是他背叛了自己的哥哥,放弃了王黯吧……
王耀突然间就觉得天旋地转。

王黯看着窗外的月光出神,后面空旷的场地里站着一群人。
他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似乎只要混进人群就再也找不出来。
但他们也是王黯数十年前背着王家精心培养的一支队伍,一支和其他人都没有关系,只听令于王黯的队伍
“主子,少主那边真的不用派人吗。”其中一个领头人走上来询问王黯。
“不用,他身边现在是王家的人,暂时收不到伤害。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你们去做。”王黯摇了摇头。
十几年前,他在自己的家门口被人袭击,不仅没人通知王耀,他被送到医院也延迟了治疗。
王耀因此近乎崩溃,担起了原本属于他的责任。
他一睡睡十年,被王耀秘密的转移到庄园,却在那些本该睡着的夜晚,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直到下属送来的情报开始变得紧急,他知道,自己不能睡下去了。
那些人还会对王耀出手。
于是他醒过来,按照计划,让维克多和艾伦的资料成功的出现在了王耀的办公桌上,让王耀顺利的把这两个人“送”到自己身边来。
我的时间不多了啊,我亲爱的弟弟。
你要快点发觉,继续长大,哥哥能为你铺的路已经全部铺好了,你要自己跌跌撞撞的继续往前走啊。

评论 ( 30 )
热度 ( 90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