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便利店30天挑战2】Day2  冰拿铁

【猩红组便利店30天挑战2】
Day2  冰拿铁
#CP向:猩红组,黯维黯无差
#现代白领设定,30天猩红组便利店挑战
#ooc严重,慎入

王黯今天到的特别早。
年末的时候工作总是特别多,回家好好休息已经成了奢望,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等着放年假的时候好好休息,甚至感染了公司里的外国人。
昨天交上来的东西还不错,王黯大发慈悲的准许他们早点回家不用加班,甚至第二天可以迟一点来上班,引来了整个办公室的一致欢呼。
但是第二天王黯还是来的特别早。
他现在公司楼下的便利店里,挑选自己的早饭。
毕竟早上可是大脑消耗最多的时候,那些堆积如山的工作只多不少,早饭是绝对不能不吃的。
王黯正思索早饭吃什么的时候,柜台的地方传来了一个中文不甚标准的声音。
“一杯冰拿铁。”
哇哦,这个气温喝冰的,真不愧是北国来的人。
王黯抬起头,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维克多。
拿铁里还有带着冰碴子,维克多坐在便利店的桌子边认认真真的把赠送的奶球和糖都倒进去了。他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舔了舔,还是被苦的皱眉。
熊类生物大多喜欢甜食,维克多也不例外。
几分钟后,他边上的椅子被拉开了,王黯也端着一杯冰拿铁过来了。
“王总监,早上好。”维克多苦着脸看着王黯,盯着他手上的冰拿铁和奶球。
“给你,我不吃甜的。”王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把手里的奶球递给他。
维克多欣喜的接过王黯手里的奶球,乐颠颠的倒进自己的咖啡杯里,幸福的喝了一口。
就算是咖啡,也应该是甜的嘛!
王黯喝了一口没有加奶球的冰拿铁,被那个温度冻得嘬了一下牙。
“你怎么喝的下去,冬天喝冰的?”王黯忍不住开口问。他出于好奇也买了一杯冰拿铁,才喝了两口就受不了了,转头一看维克多的那杯都下去一半了。
“早上喝冰拿铁,精神好。”维克多朝他笑。
王黯看着维克多的笑脸,面部表情也柔和了不少。
冬日的朝阳慢慢升起,照在两个坐在便利店里喝冰拿铁的年轻人脸上。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