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3】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3】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家,是东方古国可以说最负盛名的的家族,没有之一。据传闻,这个家族已经超过千年历史,早年皇帝还在的时候,王家世世代代就已经有从政从商,王家人遍布世界各地,家族庞大到无法想象。
这些话,一半真,一半假。但是十几年前,王家时任掌权者,尚且年轻的王黯站在年幼的艾伦和维克多面前的时候,这个名头还是很唬人的。
他在两个不同的国度向两个少年伸出了手,红棕色的眼睛里尚且有满满的戾气。
他说。
“帮我。”

维克多从梦中惊醒。他侧过头去看了看和他睡一个屋的艾伦,揉了揉头发,坐了起来。
他梦到了以前的事情,王黯找到他,给他承诺之后,他就成了王黯的人。
但是实际上在那之后维克多再也没有见过王黯了,甚至有时候怀疑王黯会不会只是他做的一个梦。
但是那些一次一次在他睡着之后放在他枕头边的钞票,却提醒着他,王黯真实存在过。
那不过是一个,从十几年前起就开始的交易罢了。
在国际上杀出名堂,然后听说北美那边也有个很厉害的杀手崛起了,叫艾伦.琼斯,维克多才逐渐有了真实感。
在有了一定的势力之后他开始打探王黯的事情,冷静的思考王黯究竟要他做什么。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培养一个杀手出来的,还是顶级杀手。
后来,维克多逐渐确定了,王黯养人,而且是养王家以外的人,是为了另一个,身陷囹圄无法逃脱的人。
王耀。
明白这一切之后维克多开始坦然面对,然后他就送到了王黯身边。
这也是为什么他比艾伦早一年出现的原因。
他比艾伦更早意识到了真相,就更早送过来。
在那之前,他也没有见过艾伦。
其实见到王黯之后他看得出来王黯的身体状况,也逐渐的知道了王家的势力是何其庞大。
“不可能,你没办法摧毁王家的。”维克多直白的和王黯说。
“我没有打算要摧毁王家,我只想把耀带出来。”王黯白了维克多一眼,低头清点子弹数量,“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维克多从床上爬起来,不耐烦的把艾伦摇醒了。
“傻熊你干什么!”有起床气的艾伦差点没爆粗口。
“你说老板真的只是打算把王耀带出来吗?”维克多盯着艾伦,“如果只是带出王耀,老板十年前就有能力了,等到现在,他是不是还想继续做点什么?”
“老板想做什么,我们就不要猜了。”艾伦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反正老板把我们的命都买了,老板说了算。老板给我们俩的任务是抢王耀,那就只要抢到王耀就行了。”

王黯的房间,亮堂如同白昼。
王黯坐在床头,手上拿着平板,慢慢的浏览信息。
有个女人,代号6的,就是那个经理,那个王家的制药师。
只要这一脉摧毁,王家所有的势力,就会彻底瓦解,就会只剩下王耀手上的了。
那些老不死,也就彻底没办法动王耀了。
王黯反扣平板,仰面躺在床上。
王耀啊……
少主……

评论 ( 15 )
热度 ( 77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