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4】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4】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有原创反派制药师出现
#ooc严重,慎入

王耀感觉到自己身边的人被换了。
王耀身边的人,除了这些年自己养的两三个心腹,几乎全都是王家人。王家人在他身边,即是守护,也是监视。
平心而论,王耀是憎恨着王家人的,却又不得不暂时依赖王家的势力来保护自己。
尤其是在王家把一个女性制药师塞到自己身边后,王耀的反感几乎更上了一层楼。
“少主,还请多照顾。”那个女人笑起来的样子很妖媚,也不知道送到王耀身边究竟是想做什么。
王黯失踪一个月有余,王秋雁也已经离开了,连带着艾伦和维克多那两个家伙也不见了。
王耀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努力处理眼前的事情。毕竟若是一直只知烦躁,他根本没有机会出去找王耀。
制药师频繁的来往王耀的办公室,那样子十足十就是未来王太太的模样。
王耀一直反感,却暂时没有出手阻止。
他也想看看这个女人想做什么。
不过今天,那个制药师被拦在了门外。
“抱歉,少主不想见到您。”那个面生的助理拦住了提着饭盒的制药师,毫不客气的对着她说,“为了您和少主的声誉,王小姐还是别这么频繁的来少主的办公室了。”
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打发走那个难缠的女人的,过了十几分钟后王耀叫了那个助理进来。
是个长相普通到扔进大街就找不出来的人,但是王耀确信自己从未见过他。
助理的手搁在办公桌上,慢慢的画圈,一圈一圈。
“下次,王小姐来,让她去会客室等着,别直接拒绝。”王耀的眼睛慢慢的亮了起来,“什么时候我想看见她,自然会去会客室找他的。”

画圈,是王耀记忆深处的符号。
别怕,我在。

王黯看了一眼还穿着工作西装的属下,点点头。
“下去吧。”
艾伦和维克多一左一右站在他身边,对视了一眼。
“老板,你究竟想做什么。”艾伦没沉住气,“你究竟想要我们做什么?”
“你们的任务,至始至终都是给我把王耀抢过来。”王黯的指尖在那张薄薄的邀请函上慢慢摩挲,“我会给你们制造条件,抢了王耀之后,剩下的我来摆平。”
“老板,你真的没有能力和王家对抗的!”维克多试图劝阻王黯。这段时间下来,王黯身边究竟有多少势力,王家有多少势力,他也看在眼里,王黯现在的势力,是绝不可能扳倒庞然大物一样的王家的。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确实是不可能。”王黯的眼神逐渐冰冷,“但是现在,王家?谁的王家,那是属于耀的王家。”
“你们两个真的当我十年都没能把人安插进去?按照血统来算,真正的王家人,从来都只有我和耀,还有另一脉养在国外的春燕秋雁。”
“那些人?他们连王家的血脉都没有,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王家人?”
维克多一惊。“那老板你……”
“拍卖会当天,我会亲手解决剩下的最后一支。”王黯手上把玩着一把蝴蝶刀,“外人就是外人,区区几个外人就统治了王家几百年,也是时候洗洗干净了。最后一支,我亲自为耀铲除,再之后的路,就是康庄大道了。”
最后一支王家里的外族人,制药师一脉。
王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突然发狠,手中的蝴蝶刀狠狠地贯穿了桌子厚厚的木板。
他运筹帷幄了十年之久,才慢慢的换掉了王家所有的外族人,自己仿若置身事外,冷眼看着慢慢变化的王家
而如今,区区外族,为了抢住最后一丝生机,竟然也妄想玷污王家血脉。
而且妄图染指的还是他的弟弟……
“那个制药师,给我杀。”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