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5】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5】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有原创反派制药师出现
#ooc严重,慎入

拍卖会前夕,制药师敲响了王耀的房间门。
“少主,不介意我进去说话吧。”妖娆的女人笑的风情万种,看着面前的王耀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眼神,“我有些话想要对少主说,少主应该不想让别人听到吧。”
王耀深吸了一口气,侧过身,让制药师进来了。
王家那边给自己的施压越来越重,逼着他在王黯和王家之间做出取舍。王黯代表着亲人,王家代表着荣华富贵。
可是王耀早就下定决心了。
“我要做王夫人。”制药师毫不避讳的看着王耀,眼睛里的野心和欲望简直满的要溢出来了,“我要生下你的孩子,然后你让我们的孩子做下一任王家的主子。”
王耀冷笑一声,看着面前的女人。
“你只要和我在一起,就会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那个女人说着老套的话,脱下了衣服,瞬时间一股奇异的香味弥漫开来。
王耀暗叫不好,他还是低估了对手。
就在王耀开始神智模糊的时候,他突然看见了那个制药师倒下。
阳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堪堪接住了王耀倒下的身体。
“你……”王耀眯着眼睛打量他。是之前在王黯那边生活的那个美利坚人,似乎是……叫艾伦?
“那个傻熊在下面接应,你跟我走。”艾伦利索的把安全锁挂在了王耀腰上,把他慢慢放了下去。
王耀不明所以,落地才发现王家的人竟然都被迷倒了。另一个斯拉夫人走了过来,给王耀解开了安全锁。
“你们这是……”王耀一时间有些迷茫。
“时间紧急,只有10分钟,路上说。”维克多把艾伦也接应下来之后,扛起王耀就跑。
直到车子开出去了王耀才回了魂。
“你们怎么把我带出来了?明天我不出场王家就会对哥哥下杀手了!”王耀紧张。
“你放心,明天王家主子会出现的。”艾伦叼着一支草莓棒棒糖开着车,含糊不清,“老板已经去了。”
“你是说……哥哥顶替我去?”王耀难以置信。
“你和老板相貌上的差距只在头发和眼睛,一般人很难分辨。”维克多小声嘀咕,“反正老板给我们的命令只有把你带出来,之后的都是老板亲自去做的,你问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之后,老板才会开始继续。”
“可是,可是哥哥他,他的伤……他根本没有能力能抵抗王家!”王耀急得语无伦次。他到现在都以为,王黯是真的睡了十年之后,异想天开。
“相信老板吧,王耀。”艾伦撇了他一眼,“那是你亲哥哥,不为了你筹谋,他还能上了别人的当不成?”

房间内,药效时间过了。
制药师醒过来发现自己被扒光了泡在浴缸里,隔着浴帘影影绰绰的看见外面站了个人。
她似乎丝毫都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反倒是以为王家少主最终还是被自己迷惑了,她也得逞了。毕竟香料不是她擅长的,出点岔子忘了之前发生了什么也是可能的。
“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外面的那个声音平淡道,“明天,就用王夫人的身份去拍卖会吧。”
制药师娇羞的把身子藏进水里,刻意发出了暧昧的声音。
“那少主要不要再来……”
“噗嗤——”
王黯掀开浴帘,冷漠的看着浴缸里的女子,拔出了插在她喉咙的刀子。制药师惊恐的睁大眼睛,捂着喉咙,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就你这种人,还想玷污我弟弟。”王黯厌弃的看着他,像是在看什么脏东西,“臭死了。”
有另一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推门进来,见到王黯微微欠身。
“主子。”
王黯上下打量那个女人,再看一眼浴缸里开始变凉的尸体,眼神里戾气暴涨。
“明天,你跟我去拍卖会,是时候清算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