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我带着你,来看看我

#CP向:维克多.布拉金斯基X王黯
#本文主题根据今年浙江卷高考作文“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国设,私设江浙沪都是女孩子
#OOC严重,慎入

听到属下的汇报时,王浙有些惊讶。
“黯哥要来我这儿?”她有些摸不着头脑,“你确定他不是去苏或者沪家?我这儿可不是什么东方的明珠,也没有南/京/军/区能让黯哥瞧瞧的,这光景他来作甚?”
只是她依旧去接了自己的哥哥。她看见身着便装的王黯下来,有些欣喜的喊了声“黯哥”,随后就看见了跟在王黯身边的那个斯拉夫人。
“小浙你忙你的就是,我带维卡四处逛逛。”王黯摸了摸她的头,并没有上王浙为他准备的车子。

从下飞机开始那只小熊的眼珠子就转来转去没停过,活像个好奇宝宝。
“这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妹妹,我以前带你来过的,你忘了?”王黯脸上没有往日里的戾气,满满的都是骄傲——对他的弟弟妹妹的骄傲。
“小黯带我到处跑,就是为了看你的弟弟妹妹吗。”维克多把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六月初的天了,他也不觉得热,王黯看着都担心别捂处痱子来。
“我想带你看看我的弟弟妹妹,看看我现在的家。”王黯看着维克多的眼睛,缓慢的,一字一句的对他说,“我想带你,来看看我。”
小熊压根抵挡不了五千多岁的老流氓的情话,biu的一下,脸上就腾起了两朵红云。他期期艾艾的拉着王黯的手,脸上的笑容甜软如棉花糖。
这个妹妹一直以来,并不算起眼,在G20之后才逐渐的走向国际上所有人的视野。王浙着地方,没有军区,也没有得天独厚的外贸经济,却凭借着自己的脑子,一点一点的有了今日的辉煌。
浙/江这地方,看起来没什么特别拿得出手的,可看着王浙那张眉清目秀的脸就晓得,这可是个好地方。
王黯带着维克多坐在西湖的游船上。船夫殷勤的划着桨,用软糯的吴语和王黯交谈着什么。王黯也就像个普通的旅客那样,没有身而为国时候的戾气和锋芒,低着头轻笑说着吴侬软语的模样活像是这土生土长的江南男儿。
维克多眨巴着眼睛,看着王黯。虽听不懂王黯在说什么,但是他那神采飞扬的模样,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目光。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下船的时候王黯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维克多听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抬头却看见王浙站在岸边。撞上维克多的目光,王浙笑了笑,把碎发挽到耳后,英姿飒爽。
“你很出色,很优秀。”王黯摸了摸妹妹的发顶,发自内心的感叹。
“多谢哥哥夸奖。”王浙依旧笑着,笑容绵软,“布拉金斯基先生,还请您以后可看顾好了我哥哥。”

王黯在第二天的时候就启程带维克多回去了。
王浙并没有来送,她也有很多公务要忙。
飞机上,王黯转头看着身旁的维克多,红棕色的眼中满是专注。
“我要带着你,来好好的看看我。”

我憋出来了!浙江卷!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