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孽缘与否(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四章

维克多迷路了。

这说起来好像也不能怪他。这个地方错综复杂,很有可能推开一扇门就找不到原来的路了。之前他看伊万好几次下楼都安然无恙的回来了,误以为这里就只有一条路。

事实证明,他太天真了。

“这里来过了……”凭借超强的记忆里可以记住自己走过的路,只是方才走累了的时候因为倚靠在墙壁上休息竟然触动了墙壁后面的暗门,墙壁一翻带着小北极熊整个人都翻了过去。

又到了不一样的路上了。维克多看着陌生的走廊简直欲哭无泪——这地方不是说是当年父亲送给王黯的吗?怎么这么复杂?父亲什么时候会玩儿这个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叫嘉琪尽快赶过来……”走廊的另一边墙壁也翻转了过来,王黯一边打电话一边走了进来。

然后他就看见了坐在墙根的维克多,脸上一时间有些错愕。

“那就先这样……你怎么在这里?”王黯迅速的挂断了电话,往日沉静带着戾气的眼睛里罕见的出现了慌乱的神色。

“我迷路了。”小熊扁了扁嘴,委屈的不得了。

“我带你回去。这里路很复杂,回头我给你送一份地图过去,你记着,下次别走错了啊。”王黯把维克多拉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牵着小熊的手,推开了墙壁上的暗门。

 

“少主,琼斯到了,后面还有本田和阮氏玲。”属下凑在王耀耳边低声说。

“黯哥怎么说。”王耀文

“当家什么也没说,只让我们好好招待,甚至把他们几个住的地方都划在一起,住西边走廊。”属下继续对王耀耳语。

“那就按照黯哥说的去办,黯哥这么说自然是有他的理由的。”王耀吩咐完了之后,继续低头沉迷于手上的资料。

还不够呢。

当年的事情,还不够呢。

 

王黯推开门的时候,闻到了一股香气,瞬间就卧槽了。

“你居然背着我吃火锅???”

王耀筷子上的毛肚啪嗒一下掉回锅里,溅起一小片油花。

“卧槽你吃火锅居然不叫我!”王黯一边换鞋一边走进来,身后还跟了个人……

“哥你怎么把他带来了?”王耀上下打量跟在王黯身后的维克多。

“他迷路了,我给伊万去了电话就把他带来这里吃饭,吃完了给直达专线送过去。”王耀拉开椅子坐下,顺带招呼后面的维克多,“小王八蛋站在那儿干什么呢,过来吃饭。”

火锅的香气足够带动一切热情,在维克多看不见的角度,王黯和王耀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

一个记着如此庞大信息量的家伙,不吐出点东西来,他今天就不信王。

“我再去做点吃的,黯哥你冰箱里不是有酒吗,拿出来啊。”王耀起身往厨房走去。听闻有酒有好吃的,小熊的眼睛都亮了。

王黯咬开了一瓶烈酒,拿出玻璃杯倒满,递给了坐在身边的斯拉夫人。

“来。”

 

维克多再醒过来的时候,头痛欲裂。他揉着眼睛坐起来,打量着这个陌生的房间。

这不是他的房间,这里的一切都是木质,雕花的架子和帘帐很好的隔开了床与外面的连接。床头还有个香炉,里面有丝丝青烟腾起,很好闻。

“你醒了?”有个人影掀开帘帐走了进来。

是王黯。他穿着一袭深蓝色长衫,是维克多从来没有见过的模样。

小熊揉了揉头,将困惑的眼神投向了王黯。

“这里是我的房间,你喝醉了睡了一个下午了。”王黯坐在床边,隔着烟雾袅绕她一时有些看不清王黯的脸,甚至觉得有点陌生。

“起来把醒酒汤喝了,我送你回去你哥哥那里。明天就是宴会了,他应该给你准备了东西。”王黯摸了摸维克多的发顶,亲了他一口。

“起来吧。”

 

“数据全部解析完了,黯哥。”王耀从电脑前面抬起头来,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难以言喻的激动,“维克多说的都是真的,最后一片盲区我们也攻占下来了。”

王黯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他在翻看手上的入住人员名单,通过这个房子里的机关巧妙的将所有人都隔绝开来。

除非常去外面走动,多余的人他们一个都见不到。分到同一个区块又怎么样,老子让你见不到面就是见不到面。

监控器这几天毁了大半,但是那些关键人物肯定也发现了不对。这座庄园是维克多的父亲在多年前赠与王黯的,可那又怎么样,那些西方人怎么可能懂得王黯王耀两人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来规划这里。要是当年的本田菊同本田葵倒还有几分可能知道些许皮毛,可如今本田菊早已葬身于多年前的大火之中,咎由自取,本田葵那家伙也早被仇恨蒙了心,怎么可能再知道这里。暗道也好,机关也罢,既然选择进来了,那就没那么容易出去。

“兄长。”王濠镜推开暗门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个王莲镜。

“地图记住了吗。”王黯瞥了他一眼,“应该能穿行自如了?”“自然是记住了。兄长多年苦心经营,我和莲镜都会永远支持两位兄长。”王濠镜找了个椅子让王莲镜坐下,迟疑了片刻,“我的属下已经联络到了嘉琪和湾湾,只是……”

“嘉琪和湾湾大概都对我们有所怨言。”王耀停止了手上的活,轻轻叹了口气,“还是濠镜你……”

“恐怕不仅仅是有所怨言吧。”王黯的声线很冷,“我听说之前阿尔弗雷德在大一的时候,去台/湾旅游了?现在王湾恐怕对外人是死心塌地,把王家对她的好都忘光了吧。”

“其实,湾湾也是太小的时候离开所以才……”“莲镜你不用替那丫头说话,我知道,没点翻云覆雨的本事,别说湾湾,就算是嘉琪,恐怕心思也要偏向柯克兰那边。”

王黯也坐了下来,和失散多年的弟弟妹妹面对面。

“兄长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和莲镜去做就是了。”王濠镜顶了顶眼镜,“虽说我们的势力不如他们……但是就轮人脉,欧/洲那边的也要好好斟酌几分的。”

突然,他们的手被温热的包裹住了。王黯叹了口气,握紧了弟弟妹妹的手。

“这些事情,我和你们耀哥哥都会去做。”

“以后就相信哥哥,无所顾忌的依赖哥哥吧。”

“哥哥们当年没能护好你们,这次,绝不会了。”

“因为你们都是王家的后人,都是我和耀的家人啊。”

=======作者的话======

OK濠镜莲镜登场,下一章开始进入回忆录。

回忆录要从王黯王耀出生的时候开始写起,是有关上一辈有关王春燕王秋雁他们的事情。

好的我知道有人觉得艾伦OOC了。

回忆录里我会尽力按照大部分人心里的异色去写那些角色。但是因为是异色,没有明确的人设,如果与大部分人心里想的那个角色不合符,也欢迎来找我讨论。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