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孽缘与否(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六章(有多CP出现,慎入!)

几年后。

王春燕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宴会大厅。今天的宴会非常重要,这是第一次在她的地盘上宴请西方那些家伙,如果做的不好会惹人非议。

嘛,不过就王秋雁的话来说,管他们去死啊。

欧/洲那边凯撒去世之后据说非常混乱,短时间之内想再出一个那样子的领导人恐怕非常困难。她听说了,欧洲那边群雄并起,有一小支流落到了美洲在那里扎根,现在也还在起步阶段。

现在欧/洲那边也就那么几家独大,北边倒是真的崛起了一个冰原上走来的家族。

王秋雁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在王春燕的身后。她不想王春燕那样子穿着好看的旗袍和高跟鞋,她穿的相当朴素,甚至可以说完全淹没在人群之中。

就像个保镖。

“十一点钟方向,柯克兰家的当家奥利弗和他的夫人奥莉薇娅,据说今年又有了一个女儿叫罗莎。”王秋雁压低声音与王春燕耳语,“三点钟方向,瓦尔加斯的管家,身边跟着的是凯撒的孙子名字叫费里西安诺的,边上大一点的是卢西安诺,据说还有个孙子没来。七点钟方向,就是之前说的,俄/罗/斯的贵客,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他后面的那个人我没能查到资料。他们家是军火起家,或许可以考虑。”

竟然有王秋雁查不到的人?听完报告之后王春燕的第一反应并不在与这几个人身上,而在于王秋雁的情报网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非常抱歉,但是我们的人对于他们家实在是知之甚少,连伊利亚我都只能查到大概。”王秋雁低下头。

“这不是你的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网,总会有鱼漏过去的。”王春燕揉了揉太阳穴,打起精神来。

这种战争,谁先泄气,谁就输了。

 

“各位,请静一静,我有事情要宣布。”

女子清亮的声音响遍了整个宴会大厅,所有人都下意识的转头看向台子上。那里有个雍容华贵的东方女子,穿着绣着牡丹的大红色旗袍。

王春燕环视了一圈,见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轻咳一声。

“我有个人,要介绍给大家认识。秋雁,带上来。”

王秋雁从台下走上来,手上还牵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那小男孩长得像是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只是那双眼睛是非常罕见的红棕色。

“这个,是我的孩子,你们不用知道他叫什么,只要知道,我给他和我一样的权利就行。”王春燕牵过了孩子的手,“我希望,在座的诸位,不要把他当做孩子来看待,他与我是同辈,王家人见了他也要喊一声当家的。”

举座哗然。几乎所有人都觉得,王春燕疯了,竟然让一个菜几岁的孩子做当家的。

王秋雁牵着那孩子走了下去,回到了休息室。她半蹲下来,看着那双透亮的红棕色眼睛。

“以后,你就要保护好你弟弟了。”王秋雁说。

王黯点点头。

王家有两个孩子,可就像王春燕与王秋雁一样,总得有个人站出来,保护另一个,最终把另一个人送上王座。多年前王秋雁主动退让,接手了王家所有暗地里见血的东西,王春燕就是唯一的王家当家。

而这一次,轮到王黯选择了。选择成为暗地里被保护成长起来的少主,还是祖安泽站出来成为保护真正的未来当家为他挡住外面的风风雨雨的当家。

最终只会有一人被送上王座,他的脚下就是那个保护他的人。

即使,是最亲的兄弟姐妹,亦是如此。

王黯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选择。

“母亲,您知道的,我永远不会把耀置于危险的地方。”王黯的眼睛依旧透亮。

“我会保护好耀,直到他接手王家的那一天。”

 

送走了大批的客人之后,王春燕转身进了会议室。

穿着正装的斯拉夫人坐在桌子边,显然已经等待很久了。

“让你久等了。”王春燕在另一边坐下。

“如果这点时间也能用交易来完成的话,那就是最好的结果了。”伊利亚向身后的人打了个手势,那家伙点点头,准备出去。

“进都进来了,不打算自我介绍一下再离开吗。”王秋雁伸手,拦住了那家伙。

那家伙平静的看了她一眼。

“阿列克谢.布拉金斯基,伊利亚的兄弟。”

 

王黯独自一人在休息室。他坐在贵妃椅上晃着腿,脚尖绷直了都够不着地面。

没办法,他才多大啊他。

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斯拉夫人走了进来。互相看见的一瞬间,两个人都有点错愕。

“你是……”那个斯拉夫人显然是没记清方才被王秋雁带上去的那个小孩子的模样,一时间都有些迟疑。

“我?我叫王黯,王秋雁的儿子。”小家伙声音清脆,眼睛里清澈透亮,是非常漂亮的红棕色。

“阿列克谢.布拉金斯基。”他想了想回敬了小家伙自己的全名。眼下王家如日中天,既然王春燕说这家伙也是当家,就姑且当做是陪小孩子闹吧。

王黯双手一撑从沙发上滑下来,迈着小短腿噔噔噔跑过去,拉着他的衣角,仰头看他。

斯拉夫人也低头看他,一时间捉摸不透他想干什么。

然后,王黯笑了,看起来非常乖巧的笑了。

……以至于多年之后看着暂时养在自己家的小崽子斯拉夫人都会偶尔怀疑自己的记忆里是不是出现了差错。

=====作者的话======

今天没有作者的话,累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