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梓六无双

ziliuwushu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0篇文章,640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梓六无双

梓六无双

 

【双子先祖】我哥三天没打我了

#CP向:双子先祖,卡菇卡无差

#因为全名打起来真是太麻烦了的缘故所以文中除了对话以外皆使用卡卡/平菇这一类的简称

#OOC严重到不忍直视,慎入

 

平菇已经有足足三天,没有打卡卡了。

卡卡躺在千鸟城的正中心,看着漫天飞舞的白鸟,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

他小心谨慎的转过头去,偷偷地看了一眼正躺在他的边上和他一起看着满天白鸟出神的平菇,确认平菇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视线后,这才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悄悄地咽了咽口水。

我哥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卡卡有些欣慰,但是同时又不乏担忧的想着。

他该不会是出了什么问题了吧,为什么能忍着三天不打我呢,要是我连三分钟都忍不住了。

所以,他为什么,三天都没打我了。

 

事情的起因,其实非常非常的简单。

在为了霞谷战死后,卡卡来到了千鸟城,拥抱着早已躺在这里的平菇陷入了沉眠。

而在度过了漫长的黑暗之后,随着新的光之子的诞生,身为曾经霞谷先祖的平菇和卡卡被光的力量唤醒,重新来到了光之世界。

当以先祖之姿率先醒来的平菇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环顾四周,甚至都还没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里到底是哪儿的时候,就感觉到腰上突然一紧。

他一低头,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躺在了自己身边的卡卡突然猛地扑了上来,死死的抱住了平菇的腰,抱着平菇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的。

“Daleth!呜呜呜呜Daleth你终于醒了!呜呜呜我还以为你死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哥我好想你啊,你走了之后我一个人撑着霞谷真的好辛苦啊呜呜呜哥你终于醒过来了!”

感受到卡卡哭的撕心裂肺,平菇原本下意识的举起来想要敲卡卡头的头僵了一下,然后缓缓地放了下去,揉了揉卡卡的头。

我的率先战死,肯定给卡卡留下了不少的压力吧,能把整个霞谷的担子都挑起来,卡卡真是不容易呢。

平菇略有些欣慰的想着,正当他思考着要不要给卡卡一点奖励的时候,就看见卡卡突然抬起头,几乎可以称作是凶狠的亲了上来。

他渴望着平菇的气息,即使是在平菇死后也依旧在渴望着平菇的气息,在独自支撑了霞谷多年终于能和平菇躺在一起,甚至还能以先祖之姿重现于世之后,卡卡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亲一下平菇。

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是卡卡想的那么简单。

“咚!”

“我靠!好痛!”

伴随着一声巨响,由于卡卡哭的晕头转向就急急忙忙的想去亲平菇,一时间角度没有找对,还没等他的嘴唇碰到平菇,他们的鼻子就猛地撞在了一起。

事实证明,接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找好角度,不然真的很容易撞到鼻子。

被卡卡这一下撞得,平菇瞬间晕头转向,刚刚清醒过来了的大脑又被撞得晕乎乎的。

他下意识随着身体的本能,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了他的拍子,一拍子当场把卡卡抽上了天空与白鸟们为伴。

在卡卡飞天的时候发出的惨叫声中,平菇捂着因为刚才那一下被撞得血流不止的鼻子,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用熟悉的口吻对着空中还没落下甚至还和白鸟们跳起舞来的卡卡愤怒的大喊道。

“Alef!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为什么还是这么的欠打!”

 

在千鸟城暂时休整,恢复了身体的机能后,穿着红披风的卡卡就和穿着粉红披风的平菇一起前往霞谷,打算去看看如今的霞谷到底怎么样了。

比起多年之前,曾经繁荣昌盛的光之世界,现在的光之世界虽然称不上破败,但是却也绝对比不上当年。

尤其是因为平菇死的比卡卡早的缘故,在他们曾经生活并掌管的霞谷,曾经平菇所守护的滑行赛道明显比卡卡所守护的飞行赛道要破败不少。

看着滑行赛道明显已经破落了的入口处,平菇惋惜的摇了摇头,利用他超高的滑行技巧,在赛道初始的滑冰场上,优雅的画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那美丽的身姿就像是在湖面上尽情伸展身体的白天鹅一样。

“好!好看!卧槽,Daleth牛逼!”

看着平菇那矫健的身姿,卡卡在一旁“呱唧呱唧”的鼓着掌,人生中第一次恨自己怎么没多和禁阁那家伙学点东西。

要不是他没文化,至于现在只能用“卧槽”和“牛逼”这两个形容词来形容平菇吗!

而平菇那美的不可方物的动作自然也吸引了路过的光之子们的注意力。

或许他们知道,因为这些新一代光之子的诞生并且去伊甸解放了先祖的缘故,这些曾经的先祖们正在一个个的从长眠中醒来,重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就比如隔壁的雨林中的雨林先祖和墓土中的龙骨先祖,据说雨林养的螃蟹和龙骨养的冥龙已经吓哭了不少小光之子了。

他们对先祖怀有敬畏之心,但是对于美丽之物又实在是心痒难耐。

就比如平菇,他的美丽足以让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光之崽种们忘记心中的敬畏,心里打着鼓也要上前和他搭话。

正当卡卡还沉醉在平菇的身姿中的时候,几个光之子手牵手的走了过来。

他们拦住了正在冰面上自由舒展身体的平菇,用憧憬的目光看向了他。

“请问,你就是霞谷的Daleth先祖吗?”

其中一个留着和他相似发型的光之子仰着头,一脸期待的看着平菇。

“我早就听说,Daleth先祖是最美的先祖,那是宛若霞光城里最美的霞光那样的先祖,是我们所有霞谷子民所期待的对象!”

“我的确是Daleth先祖,但是,我想我并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

见是自己的后代出现,平菇立刻停了下来,伸出了手,温柔的摸了摸面前的光之子的脑袋。

“你们是要去霞谷的神殿么?赶快去吧,你们会在那里看到霞谷先祖曾经的记忆,烛光会引导你们进入下一个该去的地方的。”

“好!谢谢你,Daleth先祖!”

见自己居然真的和平菇搭上话了,那几个光之子可高兴坏了,招了招手后就手牵手的朝着赛道的方向跑去了。

平菇原本也朝着他们的方向挥了挥手和他们道别,可是就在那几个光之子……哦不光之崽种来到赛道的门前的时候,突然的停了下来,转过身,大声的冲着平菇喊道。

“Daleth先祖!我们真的很喜欢你!我们之前就已经说过了,在所有的女性先祖里面,你就是最好看的那个!甚至比雨林先祖都要好看!你就是我们所有人的女神!”

女性先祖……女神……

女性先祖……女神……

女性先祖……女神……

平菇原本举起来的手和他那脸上的笑容,彻底的僵住了。

看着那几个光之崽种一脸无忧无路的笑容,平菇猛地抓紧了手中的拍子,那架势,差点没直接把拍子给握断了。

MMP,老子虽然是个先祖,但是老子也是个男的啊!

就在平菇正在因为那些光之崽种认错了自己的性别而愤愤的时候,一旁的卡卡已经笑得站立不稳,整个人都趴在溜冰场上疯狂的锤着冰面。

“女性向祖,女神,还比雨林那家伙好看!哈哈哈哈Daleth!你又被认成女的了!当然,你比雨林好看的事情,我可是承认的,就像我比墓土的那个秃子帅一样!我以后是不是还得叫你姐姐啊!哈哈哈!”

卡卡锤着冰面笑的非常的大声,丝毫没有注意到平菇越来越黑的脸,和他手中越握越紧的拍子。

看着笑的快要流出眼泪来的卡卡,平菇突然露出了一个略有些扭曲的笑意。

“Alef,你笑完了吗?”

平菇看着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将近的卡卡,突然朝着他温温和和的一笑。

下一秒,他猛地抡起了手中的拍子,重重的击打在冰面上,一道巨大的裂缝瞬间出现在了他的下方,并且迅速的朝着卡卡的方向蔓延而去!

在卡卡惊恐的眼神和宛若母鸡一样“哥哥哥”声中,平菇一脸冷漠的滑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后看着卡卡猛地掉进了水里,就像是那些光之崽种掉进了水里一样扑腾着。

“既然说完了,那就该挨打了。”

平菇一脸平静的说道。

 

你看,哪怕只是说错了一句话,卡卡都会被平菇用拍子好好的教育一下人生。

虽然在平菇先一步战死后,卡卡经历了很多年没有人会来打他的日子,可是在他们再次醒来之后,他又陷入了嘴上撩拨——被平菇暴打——表面认错实际上还是会撩拨平菇的轮回中。

别说三天了,三个小时内平菇没打他,都算是平菇仁慈了。

可是这一次,平菇居然三天,真的有整整三天没有打他了!

自从去拜访了同样已经回到位置上的禁阁先祖回来之后,平菇就突然开始安静了。

他没有继续和之前那样,拿着拍子追着卡卡打,反而偶尔会用一种复杂却惋惜的目光看着卡卡,甚至还会轻轻地叹一口气。

看着这样的平菇,卡卡一时间有些的纳闷。

平菇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他忍了三天,这三天里他看着平菇离开了霞谷,先后去拜访了其他地图上逐渐归位的先祖们,再又去了一次禁阁回来后,他竟然主动的抱了卡卡。

被平菇给抱住的时候,卡卡整个人都是懵的。

他虽然是很喜欢平菇,也很喜欢和平菇亲密接触,但是在生前的时候,别说是主动,就算是偶尔的亲亲抱抱,那可都得靠卡卡的不要脸才能得到。

平菇是孤独而寂寞的,他虽然看起来温和,可是哪一个先祖是不寂寞的呢?

也就卡卡这种,孩童时期能在平菇这样一位与自己相同的先祖的庇佑下长大的家伙才能那么的开朗了。

见平菇居然不打自己,反而还抱住了自己,卡卡虽然有些懵,但是还是一阵的窃喜。

他也抱住了平菇,亲了亲平菇的脸颊,感觉到平菇在自己的肩膀上微微的蹭了蹭。

感受到了卡卡身上熟悉的气息后,平菇闷闷的声音传了过来。

“原来你真的在这里啊,Alef。”

他紧紧地抱着面前的这个自己的兄弟,自己的爱人,用有些难过的声音对他说道。

“辛苦你了,守护霞谷这么艰难的工作居然只交给你一个人,真是辛苦你了。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钟都在为了霞谷而战斗,真是辛苦你了。”

“不辛苦,这哪能比得上你当年做的事情呢。”

听着平菇的这话,卡卡大概的猜出了,平菇约莫是在拜访其他先祖的时候,听说了生前的那些事。

在平菇死后,卡卡的确是以一人之力撑起了整个霞谷,在确保所有的还有生还可能的光之子通过霞谷,与龙骨交接,并且看着那些光之子在龙骨的庇佑下安全的进入了禁阁避难之后,他才卸下了重任,来到千鸟城,然后躺在了平菇的身边。

这些都是生前的平菇不曾经历过的,他死的那么的早,早的甚至都没有机会再看一眼自己的弟弟,自己的爱人,实际上有多么的优秀。

他们就这么在被白色的飞鸟所环绕的,他们曾经共同沉睡过的千鸟城下相拥,就像是多年前,在终于夺得了飞行赛道冠军的时候,接住了飞扑过来的卡卡的平菇一样。

良久,卡卡的声音轻轻地响了起来。

“哥,咱们能分开一会儿吗,虽然我很高兴你主动抱我,但是……但是我的手都麻了。”

卡卡犹豫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把心里的那个疑问给问出来了。

“所以,哥,这就是你三天没有打我的原因吗?”

“既然如此,那我现在能叫你姐姐了吗?”

 

 

“西八,老子真的是太惯着你了Alef!三天不打你就上房揭瓦!滚过来挨打!!!”


梓六无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梓六无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