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的瞎jb脑洞

#cp向:王黯&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黯爷是最帅的不接受反驳意见!
#其实就是一个瞎jb脑洞

又是一年冬天到了。
王黯裹着厚棉衣手里还抱着一杯热姜茶,吸溜了一下鼻子。
淦,感冒了。
维克多主动请缨要求照顾王黯并且拒绝了王黯提出让王耀来照顾他的注意。
“王先生你是觉得我不会照顾人吗!”北极熊那时候可凶了,张牙舞爪的,“我肯定会比王耀先生照顾的更好!你就等着瞧吧!”
看着维克多那兴奋样,王黯绝望的想着是不是该让王耀给自己准备一间ICU。
他总觉得在这个家伙手上自己命不久矣啊!
王黯又吸溜了一下鼻子,闻到了一股子香味。

维克多站在厨房里,绞尽脑汁的想以前自己生病的时候王黯是怎么照顾自己的。
脾气不算好的东方人实际上照顾起人来非常得心应手。家里有一大堆弟弟妹妹,他和王耀身为哥哥理所当然的要照顾那些小的。俗话说得好,长兄如父,那也就是说王黯有一堆儿子要喊他爸爸……
那妈妈是谁?维克多暂时忘记了房间里那个病殃殃的王黯,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得出的结论是,没有妈妈。
毕竟他不愿意做一群比自己大几千岁的家伙的妈妈。
慈母严父,王黯算得上严父,但他绝对不是慈母。
呸呸呸扯远了。
维克多又低头看了看桌子上的锅碗瓢盆,最后认命的拿起了手机。
“喂?王耀先生?你们一般生病了吃什么……”

王黯一觉睡醒的时候,感觉到身上压了个什么东西,暖暖的。
他有些吃力的伸出手,啪的打开灯,看到睡在自己身边的维克多。
维克多被王黯弄醒了,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王先生,你醒啦。”
王黯点了点头,吸溜了一下鼻子。
“……等一下你在烧什么吗!我闻到糊味儿了!”
“啊啊啊我给你煮的粥!我忘记了!!”
“我靠傻熊你上床前不关炉子的吗!”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