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30天便利店挑战】Day1 猪排滑蛋盖饭

Day1  猪排滑蛋盖饭
#CP向:猩红组,黯维黯无差
#现代白领设定,30天猩红组便利店挑战
#ooc严重,慎入

王黯顶着黑眼圈,现在便利店的冰柜面前。
他正在思考今天中午吃什么味道的便当。
午餐是外卖高峰期,送的慢还不好吃,平常他都在家里做。昨晚通了个宵没回家,今天就只能吃便利店了。
他在饭团和便当之间犹豫了一会儿后,把手伸向了最后一盒猪排滑蛋盖饭。
然后另一只手抢先一步拿了起来,递给了收营员,用不甚标准的中文说道。
“热一下。”
谁!谁抢了爷看上的便当!
王黯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的看过去。
边上是个皮肤苍白同样顶着黑眼圈的斯拉夫人,王黯见过他,是公司从北国请来的同行专家,名字非常拗口,叫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嗯?王总监?”维克多迟钝的反应过来身边是谁,他的手上还拿着店员给他的一次性勺子,等着店员把他的便当热好。
算了算了。王黯叹了口气,指了指货架。
“猪排滑蛋便当还有吗?”
五分钟后,两个人并排坐在便利店的小桌子上,埋头吃两份一模一样的便当。
“最近这段时间王总监好像一直在加班。”维克多把嘴里的米饭咽下去,嘴角还有残留的猪排渣。
“嗯,快要过年了,最后几个月都在加班加点,省的年后加班,”王黯心不在焉,他快饿死了,只想吃饭不想聊天。
“哦。”维克多点点头,也不在言语,低头吃饭。
便当盒扔进了垃圾桶,他们一起走回办公大楼,走进电梯。
“你要是想年假早点回国,也可以。”王黯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元旦假可以申请延长,但是工作一定要做完。”
“我元旦不回去,留下来加班。”维克多对着自己的顶头上司笑了笑。
叮,电梯停在了7楼,维克多和王黯走了出去。
然后,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回到各自的办公室,继续早上没做完的工作。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