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黯维黯】新年贺文

【黯维黯】新年贺文

#cp向:王黯&维克多.布拉金斯基【无明确攻受】

#非常,非常迟的新年贺文

#ooc严重,新年快乐


听到门铃响的时候维克多正因为宿醉趴在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被一阵一阵的门口传来的叮铃铃的声音吵醒的时候揉着发涨的太阳穴去开门。

那个红棕色眼睛的东方人如此自然的从他开启的门外走了进来,他裹得厚厚的,围巾和帽子把脸遮的只剩下一双漂亮的眼睛。

“钥匙我好像给忘在国内了,我那边下雨差点不能起飞,我在机场等了8个小时结果都错过时间了,落地都初一了,还好你们这边中超还开着,我去买了几个锅还有菜……”王黯一边脱衣服一边絮絮叨叨,回头看了一眼呆愣的维克多,露出了些许不耐烦的神色。

“爷连家都没回去跑来陪你个傻熊过年,你还敢给爷摆脸色?”


维克多看着在厨房里切切炒炒忙碌的王黯,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才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黯,你,你怎么……”小熊一时间有些结巴。

这可是春节!王黯居然不回家?居然跑到这里来?他想干什么啊?

“嗯哼。”王黯看起来心情不错,端着一大盆鸡汤出来,咣的一下放在了维克多面前,“饭一会儿就做好了,你先喝点汤暖暖胃……你他娘的这是喝了多少酒?爷不在你就喝这么多?没人管着你了是不是……”

听着熟悉的骂骂咧咧,坐在地上的维克多才逐渐感觉到,这确实是王黯,王黯的确在自己面前。

“你,你不是回家了吗?”他咽了一下口水,看着东方人近在咫尺的脸,“你不是说王耀他们叫了你好多次,叫你回去过春节……”“爷想在哪儿过就在哪儿过。”王黯突然出口打断。

他把汤勺扔进砂锅里,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维克多还没来得及看清,就消失了,又变回了平常那副全天下都欠老子钱的样子。

他的笑容和温情一直是这样,昙花一现,如此短暂。

但是他几乎所有的好脾气,都给了家人,和他的恋人。

“春节要合家欢,耀有弟弟妹妹,不算合家欢吗?”王黯把厨房里剩下的几个菜端了出来,咬开一瓶酒的瓶塞,给依旧傻愣愣的小熊盛了一碗汤。

“来,陪我吃一顿迟到了的年夜饭。”


维克多是被冻醒的。

他醒来的时候整个屋子都是黑的,地上都是东倒西歪的酒瓶子。

没有什么迟到的年夜饭,也没有什么特意为了他赶回来的王黯。

他眨了眨眼睛,缓慢的坐了起来。

那都是他的一场美梦罢了。

他都忘了,他和那个东方人已经分手了。

【刀子爽不爽?】

【这就是结局信不信?】






















门口突然传开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客厅的灯啪的一下被拍亮,一个比起斯拉夫人稍显瘦小的身影打开门走了进来,带着熟悉的骂骂咧咧。

“我还以为钥匙给我忘在国内了,我那边下雨差点不能起飞……”

“喂!傻熊!过来帮我拿东西!爷赏脸让你陪我吃饭!”


评论 ( 25 )
热度 ( 2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