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黯维】一吻定情

【黯维】一吻定情
#cp向:王黯X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架空非国设,黑道设定,年龄差
#OOC严重,慎入

王黯戒烟了。
这可让属下们惊讶极了。老大一直以来烟不离手,每次干完活儿都喜欢来一根。说是解压,其实不过是沉迷于尼古丁所带来的那几秒钟的舒缓。
毕竟这种工作,谁干都受不了,不找点东西寄托,会疯。
有的人寄托在床笫之事,有的人沉迷于暴力。王黯只是会抽几根烟,已经足够让人咋舌。
但是王黯戒烟了。
他听到属下的议论,也不去理会,埋头把抽屉里的烟收拾出来,扔了。
三十多岁了,不想办法多活几年配配他家小熊,等老了,死了,怎么办。
何况小熊也不能跟着他学坏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维克多嗖的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扔开了游戏手柄扑向门口。
“王先生!你回来了!”
王黯接住他的爱人。小熊比他高一个头,身上穿着高中校服,外套被女佣浆洗熨烫的整整齐齐。书包扔在沙发上,茶几上摆着一大堆拆开的甜食和几瓶饮料。
来自北国的小熊其实很想喝酒,喝最烈得伏特加和最好的王黯谈恋爱,但是王黯不让他喝。
出于报复的心理,维克多在有次一场xing事结束后,躺在床褥之间喘着气,拉着坐在床边抽烟的王黯,半撒娇半威胁的。
“黯,那你也不许抽烟了。”
小熊的王先生皱了皱眉,掐灭了手里的香烟。他凑过去给了小熊一个带着烟草气息的吻,红棕色的眼睛里带着重新翻腾起来的欲望。

王先生和小熊是在两年前认识的。那时候小熊刚上高中,独自一人来到了遥远的东方国度。
他用着假的身份证找地方打工,因为身高和漂亮的脸蛋成功的骗过了领班,在一家夜总会里端茶送水。
异域风情的人总是那么亮眼,好在维克多总是能成功的用身高和酒量摆脱一大批客人。
可还有一小部分人,沉迷于他那张轮廓分明的脸,甚至偷偷跟着他回到了学校。
那个人拿着他穿着夜总会紧绷的制服的照片威胁他,脸上带着恶心的笑容,对着面前穿着高中制服的维克多露出了贪婪的神色。维克多正在思考要怎么解决这件事情,一只素白的手突然从后面伸出来,在那个人脖子上一抹。
那双红棕色的眼睛,猝不及防的撞进他的视野里。
面前是个看起来很年轻但是眼睛里却有说不出的沧桑和戾气的东方人。他若无其事用手帕擦拭干净指缝里的刀片,然后努努嘴示意维克多快点离开。
“这里没有监控,你快走吧。”他说,“算是我今天做善事了。”
维克多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救自己。他犹豫了片刻,叫住了转身要离开的男人。
“我怎么报答你?”
男人转过来,看着维克多,突然笑了一下,笑的非常好看。
他突然走上来,按着维克多的脖子,用力的亲了他一下。
“这就是报酬。”
等维克多摸着嘴唇回到宿舍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妈的,我的初吻!

维克多几乎是黏在了王黯的屁股后面,王黯回家后他到哪儿小熊就跟到哪儿。
王黯偶尔回头看一眼小熊,就会看到小熊满脸写着“我很乖也很可爱”的站在自己身后。这时候王黯就会伸出手,用力的揉一下比自己高一截的小熊的发顶,然后去做自己的事情。
女佣每周来三次,小熊也只有周末假才会回家。小熊一回家,王黯就会亲自下厨,给他和小熊做点好吃的。
看着黑帮大佬卷着袖子围着围裙在厨房里给自己洗手作羹汤,有种把神仙拉下云端的错觉。维克多咬着勺子想。
晚饭的时候王黯破例允许维克多喝酒。喝的醉醺醺的小熊抱着他的王先生的腰不停的蹭,仗着人家喜欢自己拼命发酒疯。
“黯,你以后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你本来都比我老,要是走在我前面,我怎么办啊。”

维克多第二天在夜总会看见了那个救了自己的男人。他看着男人被一群人众星捧月的围在中间,知道了他叫王黯,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送完了酒之后维克多主动和包厢的服务员换班,留下来帮忙倒酒,偷偷的打量王黯俊俏的侧脸,一不小心就入迷了。
也就理所当然的没注意到其他人很有眼力见的跑了。
在整个包房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王黯转头看他。
“你看我干什么?”
“因为你好看。”
小熊直言不讳。
“你想和我在一起吗?”王黯很感兴趣的看着小熊。
“想。”小熊非常耿直。
“不介意我大你近二十岁?”王黯饶有趣味。
“不介意。”小熊摇摇头,主动凑了上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想,我爱你。”

王黯戒烟好几年,他去参加了他家小熊的大学毕业典礼。
他看着他的小熊穿着学士服站在台上讲话,周围的女生花痴的看着维克多,露出向往的表情。
他笑了笑,看着维克多向几年前那样,向他扑过来,然后在他的唇上响亮的亲了一口。
“黯,我们回家!”
“恩,回家。”

评论 ( 10 )
热度 ( 28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