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黯耀黯】成瘾

【黯耀黯】成瘾
#cp向:王黯&王耀
#国设,占有欲,有私设
#ooc严重,慎入

王耀回到家的时候,王黯正躺在沙发上。
他裹着被子,蜷缩在沙发上,眉头紧紧的皱着,像是极度的没有安全感,眼睛下面有浓重的黑眼圈。
王耀轻手轻脚的关上门,回头的时候对上了一双带着疲惫的红棕色眼睛。
他笑了笑,走上去,半跪在沙发边,亲了一下王黯。
“你再睡一会儿,我去做饭。”
他站起来的时候,一只苍白的手从毯子下面伸了出来,卡住了王耀的衣角。带着无奈的嗓音响了起来,王黯一个使劲把王耀拖过来,抱紧。王耀一个踉跄,顺从的跌进王黯的怀里,额头抵着王黯的颈窝,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烟味。
“没有你,我怎么睡得着。”

王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失眠的。
战争年代结束了,现在的和平让王黯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能拿来休息。那么多的事情,让上司去做,就算上司不做,王耀也会主动接收。
大汗淋漓的运动之后,王耀主动凑过去,蹭着王黯的鼻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对眼前人的爱意。
王耀在笑,黑色的长发被汗打湿贴在他的脸颊上,他依旧在笑。
王黯凑过去亲他,王耀也不躲闪,甚至还主动凑上去。
“笑什么。”
“你当年为我做了那么多,我现在替你做点事,是理所应当。”王耀理直气壮的说着,然后非常自然的钻进王黯的怀里,相拥而眠。
过去的五千年,他们两个不知道多少次,躺在一张床上。寒冷的冬天也躺过,温暖的春天也躺过。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王耀越来越喜欢让王黯抱着睡。
王黯从一开始的睡不着,到逐渐习惯,到最后,如果怀里没有那个人,他就无法入眠。
这次王耀出差,去了大洋彼岸一周。这一周王黯独自待在家里,只能从电视上看见站在上司身后的王耀,发呆。
没有王耀的这一周,他合上眼睛,却无法入睡。

王耀站在厨房里切菜,光滑的瓷砖墙壁反射出客厅里的那个人的身影。
他抿着嘴,轻轻的笑了。
真的多年,终于。
终于让你,再也离不开我了,终于让你,没有我就是不行了。
我亲爱的,王黯。
我早已对你上瘾。

评论 ( 27 )
热度 ( 639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