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5】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5】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黯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艾伦和维克多正趴在他床边睡着。感觉到有动静,那俩家伙腾地一下跳起来,紧张的四处张望。
“哎呀老板你醒了!”维克多发现王黯一脸茫然的躺在床上,赶紧挤过去。
“我怎么了?”王黯露出了茫然的神色,好像还有点嫌弃,“别凑那么近……我不就是睡了一觉,干什么都挤到我房间来。”
“老板你瞅瞅你都睡了多久了没人烧饭我和傻熊要饿死了。”艾伦也挤过来,一左一右压在王黯的手臂上让王黯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起来起来你们两个重死了!”
王黯顶着睡成鸡窝的头发起来给两个熊孩子烧饭。这个庄园里只有他们三个人,王黯不是很想吃他们俩做的东西。
王黯走进厨房的时候,一只泰迪跑了进来,蹭王黯的腿。
“你们谁买的狗?把他抱出去!”王黯扯着嗓子喊了一声。
“我的我的。”维克多赶紧把那只泰迪抱起来,“我们家门口捡的啊,老板你以前说想养个宠物,就叫我捡回来了。”
王黯狐疑的打量着维克多,点点头。
“把它送到动物收养所吧。”
“老板你看这个狗这么可爱你不养吗?”艾伦扒着门试图劝说,但是脸色非常难看,满脸都写着“老板快把它扔掉!”
“嗯?我养狗干什么,养你们两个就很费力了。”王黯随口说到,“别以为我做哥哥很省力啊,养弟弟才是最麻烦的。”
另一头监控室内,王耀猛地摔下头上的耳机,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暴怒的气息。
不应该这样,这种杀气从来没有出现在过王耀的身上。
王耀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息自己。
身为哥哥……养弟弟……
你还记不记得我才是你弟弟……
“你们都出去。”王耀哑着嗓子指着下人,“全都出去。”
整个监控室里空空荡荡,王耀看着屏幕上王黯对着另外两个人毫无防备的脸,咬着手臂慢慢的流出眼泪来。

晚上的时候,王黯坐在屋顶上,仰头看天空。艾伦和维克多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我知道,我是被软禁起来了的。”这句话一出,边上两个人吓得魂飞魄散。
王黯的脸上没有了年轻时候的戾气,变得平静了起来。他仰头看着天空,出着神。
“我知道我自己脑子受伤,很多记忆都很混乱,可我不傻,我还是能从你们的神情举止里判断我说的是不是对的。”
艾伦和维克多面面相觑。
“每一次收到刺激我都会晕过去,所以我被人关起来了。他不希望我死在外面,他害怕看不到我,甚至连一秒钟都不允许我离开他的视线。我看到了,遍布整个庄园的监控探头,”王黯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茫然,“我能感觉到他在的,可我不记得他是谁了。”
艾伦和维克多对视了一眼。
如果王黯每一次受到刺激晕过去都会影响记忆,那这一次,王黯忘记的是……
王耀?

评论 ( 35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