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8】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8】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说是去摘白菜,但是艾伦和维克多果然没有回来。王黯坐在客厅的正中央,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他梦到了很多的事情,很多他记得的事情,那些刻意被忽略的细节突然在梦境中被极力的扩大,在那一瞬间涨满了他的大脑。

艾伦和维克多后半夜才回来。他们俩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王黯倒在地上,远远看去像是没有呼吸了。
“老板!!”俩家伙吓得魂飞魄散的,冲上去把王黯扶起来。
“老板好像晕过去了!”维克多焦虑道,“怎么办!”
“快急救啊你不知道怎么急救啊!”艾伦也急,扒拉维克多的手,“快快快人工呼吸!”
“老子是个直男!不亲男人的!”维克多嚷嚷。
“老板都要挂了你还在纠结你是不是直男!”艾伦大怒。
“要给哥哥人工呼吸也应该是我来!”王耀的声音幽幽的传来,“你们两个小屁孩儿滚远点儿放开我哥哥。”
……所以这种条件下王黯不被吵醒都不可能。
“……你们在干什么这么吵。”王黯揉着头发睁开了眼睛。
“老板你还活着!”维克多一个熊抱扑上去。
“下去下去!”王耀大惊失色,提着维克多的衣领把人拉开,“你这样子哥哥才是真要断气了!”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四个人终于坐在了沙发上。
“你怎么这个点来了?”王黯端着一杯白开水看向王耀,脸色有些冷漠,没有以前面对王耀的温和。
“我向来看你。”既然自己的心思已经被人点破王耀也索性破罐破摔了,“哥哥,别和秋雁走好不好。”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秋雁走?”王黯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所以你……你想起我了?”王耀的声线突然拔高了几个音调。
“我从未失忆。”王黯依旧是那副有点冷漠的表情,他点了点自己的头,“我脑子受过伤,你的人应该判定的更清楚,记忆错乱。我知道你这个人,却无法和与你有关的感情和记忆对上号。”
王耀咬了咬嘴唇。这是他紧张的时候的表现,要是以往,王黯早就该来安慰他了,可是这一次,没有。
王黯的记忆并没有损坏,损坏的是他处理记忆的功能。他知道自己有弟弟,也知道王耀这个人,知道自己深爱自己的弟弟,却没有办法把这个人这个关系和这个感情串联起来。他如今的记忆错乱,甚至会将对弟弟的情感串联到艾伦和维克多身上去,而对应王耀的情感,却是一个把自己软禁起来的人。
王耀从未想过,有一天,哥哥会这样子对他。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王耀。”王黯语气淡漠,但是能听得出他隐忍的不甘与愤怒。
如果去掉了他对于王耀那种身为兄长的爱,在他的角度看来,王耀就是一个当年见死不救如今却把他软禁起来的人,除了深深隐藏的不甘心外,王黯已经在非常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去质问这个人,不将怒火倾泻在王耀身上。
他是我的弟弟。他是为了我好,我是心甘情愿留下来的。
王黯一遍遍告诉自己,却至始至终都没有办法将王耀和自己对弟弟的爱串联起来。
“你问吧。”王耀脸色煞白,月光下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透露着恐慌。
他有种预感,这个问题,恐怕会将他未来的生活和过去,彻底的分裂开来。
他听见王黯淡漠的问他。
“王耀,十年前,你打开门看见我倒在外面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什么?”

评论 ( 11 )
热度 ( 96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