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这是一个不正经的本宣
#评论区抽1人送本
千fo纪念
异色黑三角+王耀《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出本确定
目前正文我已经写到20章,应该离完结不远了。
正文全文无CP,番外有CP向,包含黯耀,猩红组,异色金钱组,以及all黯all。cp向番外不会放出,只有本里有。
关于这个本什么时候出,我会尽可能在年末的时候开启链接。只售出10本,本条lo评论区下抽一人会赠送一本,无二刷,个人志,没有画手,从头到尾都会只有我一个人完成。
以上,对这个本子有兴趣的可以关注。算是我对自己的一个纪念,价格也会压低。

评论 ( 44 )
热度 ( 71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