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半夜来发一发牢骚
话说我开始逐渐的失去上班工作的动力了,周末的时候杭州下雪了小区楼下灯坏了摔了一跤扭了手和脚,请了一天假,周末都待在医院里也没什么空写稿子,就起等拍片结果出来的时候用手机码了点同人文。工作用的脚本稿子都在电脑,今天早上回公司去工作的时候被老板恶毒的骂了,因为我迟交了稿子,让主笔有两个小时左右无事可做。我们老板骂我说我想害主笔,质问我和主笔有什么仇,是不是要得罪了公司里所有人才肯罢休。
其实也没特别难受,就是有点委屈。手脚都疼,我也和他说了我摔去了的事情,还是被说了一顿。
颓废。
不想上班,不想和人有交集。
想要一个人待着。

评论 ( 7 )
热度 ( 2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