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红色组/猩红组】可能这就是直男吧

【红色组/猩红组】可能这就是直男吧

#cp向: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维克多.布拉金斯基&王黯【攻受无差】

#非常SD的几个脑洞,ooc严重,慎入

最近有新电影上映,伊万想凑他新交的男朋友王耀一块儿去看。

据说是个爱情恐怖片,看着办公室里有对象的人说起来,似乎非常适合给小情侣看。

电影院灯一关,情侣座,恐怖的时候搂过来怀里安慰安慰,谈情说爱的时候适时的亲一口,多完美的计划!

刚表白不久还停留在牵牵小手的伊万美滋滋的想。

然后现实就疯狂的打他的脸。

“电影?这种有什么好看的?我想看动作片。”王耀一脸困惑的看着伊万,“你为什么想去看这种娘们唧唧的片子,莫非……你还有颗少女心?”

伊万“……”

不过两个人还是顺利的进了电影院。

出来的时候,伊万面无表情,想把自己过去二十多年的生活重写一下。

呵,他怎么会晓得长得好看的人,也能这么直男!

因为是情侣座的原因,伊万和王耀坐的很近。他看看别的座位上的小情侣都黏黏糊糊的做在一起,期待的把王耀拉了过来。

然后在王耀坐下的一瞬间,他就露出了嫌弃的神色。

“你为什么这么占地方!”王耀生气道,“挤到我了!”

……行叭,我斯拉夫人长得大只是我的错。

按理说,恐怖爱情片,就算不看爱情,恐怖也得有些的吧。

结果王耀在看到屏幕上那个被砍了头血肉横飞的人的时候,突然笑了起来,还笑的很魔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等一下!那个嗝是怎么回事儿!

“你看这个血,像不像毛血旺?这个脑浆,像不像豆腐脑?说的我有点饿了……”王耀摸了摸肚子,露出了诚恳的表情,“伊万,我们等下去吃毛血旺和豆腐脑吧!”

“……不!!!!!”

另一边,维克多正在刷微博。

豁,原来拧不拧的开瓶盖也能成为男朋友爱不爱自己的理由!

维克多看了一眼正在厨房里切菜的王黯,乐颠颠的从冰箱里拿了一瓶饮料,递给了王黯。

“黯,我拧不开!”

王黯拿着菜刀一脸不耐烦的回头,眼中带着杀气,手上胸口甚至脸上都是血,活像什么杀人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维克多吓成了一个表情包。

“干什么,我杀鱼呢。”王黯正沉迷于杀鱼,维克多居然跑来?来干嘛?看他杀鱼?

“我……我瓶盖拧不开……”维克多硬着头皮递上了饮料。

王黯疑惑的看他一眼,把饮料拿过来,手起刀落,瓶盖直接被锋利的菜刀一削削飞了。

维克多“……”这不按常理出牌啊!谁用菜刀开瓶盖还直接把瓶盖削飞了的!

“喏,拿去喝。”王黯把饮料瓶赛回给维克多转回去继续杀鱼

维克多谨慎的闻了一下被刚杀过鱼的菜刀亲吻过的整齐瓶口。

“混蛋王不亮!一股腥气!你自己喝!”

评论 ( 25 )
热度 ( 1841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