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孽缘与否【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四章

王黯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礼拜。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身体上时早就好了,注射了葡萄糖吃了消炎药,也好的很快。

但是他依旧非常消极的在床上躺了好多天,或者说,他在逃避什么。

的确,第一次这种事情,这么稀里糊涂的没了,就算他是男性也会别扭很久。更何况自己很明显是下面的那个,这实在是很难过的一个坎。

实际上王耀这几天的心情也非常的不好。他是没想到只是出去了一趟,兄长的贞操【?】就没有了。

就算是有恩在先,兄长的排名也绝对是在他们之前的。

王黯用被子捂着头,整个人都缩进去。他能感觉到前几天和他有过亲密接触的那个家伙现在就坐在床边,似乎是想和他说些什么。

但是很显然,王黯并不想和他说什么。

“对于这件事情,我必须对你做出补偿。”阿列克谢斟酌了一下语句,“东方那边我曾经建造的一个夜店彻底转让到你手上,你想用来做什么都可以。还有一个庄园,在同一座城市的郊区,也给你。”“我不觉得用物质就能所谓补偿我。”

王黯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很显然,他在嘴硬。

“我又不是女人,我也没失去什么,你也不用说什么补偿不补偿的。只是这两天,我不想看见你。”

听到这话,斯拉夫人莫名起了一股子火气。他硬是掀开了王黯盖住头的被子,冷笑一声想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却在看见王黯的脸的时候哽了一下。

少年的容貌还带着些许稚气,但是那张充分继承了王家人好容貌的脸已经能看得出他要是长开了该是何等的美人坯子。他的头发还是凌乱的,脸颊因为闷在被子里的缘故红扑扑的,看起来可口的要命,那双红棕色的眼睛里也有些雾气,恍惚之间竟然有了些早已消失不见的灵动。没有整理好的衣领下,还能看得见,白皙脖颈上若隐若现的尚未完全褪去的痕迹……

饶是久经人事的斯拉夫人也有点顶不住这一下的暴击,一把把被子扔了回去。东方人那种跨越性别的好容貌在少年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换做谁来都顶不住。

“你好多天没有来训练了,再不来是打算荒废了吗?”阿列克谢有些别扭的别开了头。他内心的负罪感更重了。

对差不多比自己小了一辈的人下手,却是算得上禽兽。

……就算是被陷害的也不行!

王黯歪着头,看向一旁不太对劲的斯拉夫人,慢慢的笑了。

他的笑容青涩却勾人,带着少年的腼腆和爽朗,就像是那些年见过的,会让人怦然心动的那样。

“那家夜店,我要了。”

 

王黯的课程开始改了。

除了最基本的体能操作之外,他主动要求要那方面的老师,来教导自己怎么勾引别人,怎么利用自己的身体达到最大的利益。

听说了这件事情的阿列克谢强忍住一枪崩了王黯的冲动。

“我该感谢你提醒了我,身体是可以用来交易的东西。”王黯对着镜子学那种勾人的眼神,但是无奈怎么都学不会,怎么都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戾气。

所以怪我咯?!

但是这种东西,你说学,肯定是没有实战来的快。

可是让王黯去找谁实战?找那个负责他的斯拉夫人?得了吧,那家伙的负罪感好像到现在都没有消呢,整天紧盯着王黯生怕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无奈之下,王黯让王耀拜托了伊利亚。

斯拉夫人赶到的时候整个包厢都已经安静了,除了角落里瑟瑟发抖已经数不出话的服务员之外,那个大腹便便的领导人已经倒在了沙发上,血迹染红了沙发,连带着他带来的属下,无一活口。

“你……”说实话,看到穿着染血旗袍站在一堆死人中间的王黯的时候,阿列克谢感觉到了震撼。王黯头上的假发有点儿歪了,他随手撤了下来,嘴角的口红也花了,他用手背抹了抹。

“你来了?喏,这个给你。”王黯从那个死去的首领粗壮的脖子上撤下了项链,扔给了阿列克谢,“密码应该是他的国籍的英文,里面有中东地区的交易记录,算是这段时间你给我找的特殊训练的学费。”

王黯的体能,或许因为他本身骨架不算特别合适的原因,硬碰硬实际上是非常吃亏的,但是论起情报获取和暗器,就算是他的教官恐怕都没有他来得好。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天赋。

王黯加入了情报部门,表面上是跟着学点东西,实际上也是想要测试一下这家伙究竟有多少水平。

只是那个斯拉夫人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不许王黯脱离他去收集情报。

“你什么毛病?我跟在你身边还怎么收集情报?”王黯几乎要骂娘,“是你说要测试我,就这么测试,然后随便揪一个人出来说你看看我情报部门随便你拎出来的一个人都比你王黯强?你……”“王黯,我的忍耐和同情心是有限度的的!”

骤然凌厉起来的语气和神色让王黯微微怔了怔,他仰着头看着面前的斯拉夫人,一时间似乎是有些不可思议。

“你居然……你居然同情我?”王黯扯了扯嘴角,露出的笑容带着些许的嘲讽,“我什么时候需要你的同情?我身为王家的后裔,什么时候需要你来同情我?”“王家已经不存在了,被人瓜分了,你自己难道看不清楚吗,王黯?”阿列克谢的眼神里带着毫不掩饰的不在乎,那是对于一个已经被外人瓜分的家族,一个家族之中大家长都已经死去多年的家族的不在乎。

“谁告诉你王家不在了?”轻细的声音陡然变得凌厉,那个个子不算高的少年身上爆发出来的戾气和高傲在那一瞬间让所有人都忽视了他还只有16岁这一点。他指着自己的胸口,红棕色的眼睛里带着不容忽视的光芒。

“谁告诉你王家不在了?!我不是还在这儿吗!”

“只要我还在一天,王家就在一天!我活下来唯一的目的就是重振王家!让我的母亲,让所有死去的王家人,能够魂归故土,让所有活着的王家人都有家可回!哪怕将来要作为影子活着,只要能看到王家还在,我就愿意!”

“只要我在,王家就在!我告诉你,想让我投诚于其他外人,没门,就算是你家也一样!我感激你,感激你教我这么多东西,感激你把我养大,但是这些都是母亲用了足够的代价跟你换来的,这本身就是一场交易!所以我也不欠你什么的,我母亲给了你多少代价,你就教我多少东西,我不需要考虑你的忍耐度,也不需要你所谓的同情心,你知道吗阿列克谢.布拉金斯基?”

说完王黯就走了,头也不回的。

这或许是来自于少年的不成熟的宣言,那些还带着稚气的发言里却已经带上了属于哪个东方古老家族独有的傲气。

他正在成长,将来终有一天会成为翱翔在东方天空的龙。

 

然后王黯就失踪了。

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阿列克谢正在情报部门忙的焦头烂额的。情报部门有人员联系不上了,他正忙着解决这件事情,毕竟线人非常难培养。而就再这个时候,王黯居然也不见了?

这个臭小子,那么雄心壮志的给他说了一大堆话,最后什么事情都没干上,就开始给他惹祸了?他在王家就在?呸,那就是一个只会说大话的小屁孩而已,居然还敢跑到他面前来放豪言壮语,没见识过死亡的小屁孩而已,居然也敢来他面前放出这种话,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真的下达命令的时候,鬼使神差的,他指了指自己的几个心腹。

“掘地三尺也给我把那个臭小子找出来。”

“不用了,我回来了。”一个U项链突然扔了过来,王黯半倚在房间门口,脸上带着说不出的疲惫,“里面是东面八个区的地图,我走了一趟他们总部,没人发现我。我说你的人不行啊,我都出去了又回来了,省的你说我只会和你放大话。”

斯拉夫人沉默的看着王黯,脸色很不好。

“你从哪里走得?”为什么所有人都没发现?!

“嗯?通风管道啊,我人小嘛。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个口。”王黯显然是累坏了,扶着墙慢慢的滑下去了,声音也越来越轻,“我还是第一次用这么快的速度跑这么远的路,累死了,爷先睡一觉,也不知道耀怎么样了……”

斯拉夫人走到门口,看着已经靠着门框睡得毫无形象的王黯,淡淡地嘱咐了属下一句。

“把他送回去,就说他合格了,把王耀叫回来陪他。”


评论 ( 27 )
热度 ( 51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