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置顶

我是梓六,一个整天懒癌发作不想写文满身铜臭味非常现实非常喜欢钱的不明物体

为什么lof不能发表情包好烦啊。

恩奇都我老婆不接受反驳意见【很过激,所以不要舞到我面前】。

光遇平菇【霞谷先祖/私设首领】/吴邪/恩奇都/王黯/摩根

All平菇【仅限首领x菇】/瓶邪/闪恩/黯耀/不列颠骨科

骨科和水仙狂热爱好者

偶尔可能会逆cp,磕cp的时候更在意的其实是喜欢的角色而不是上下位,所以如果看见我逆cp推荐不要太惊讶,把我推荐❌了就好。

对于喜欢的角色都会带一点个人见解和私设,觉得雷的也❌了就好。

对我个人有意见直接取关或者拉黑都可以。

雷点:大众雷点/龙卡龙/黑瓶/金固/伊斯塔尔❌

雷点不要提,提了直接拉黑

喜欢不分性别的美女

不参与任何撕逼站队,不参加任何盈利性企划,我不赚同好的钱

已经工作了社畜,已有家室,有很可爱的女朋友@郗筱 ,懒癌晚期患者,鸽子精。

经常在出其不意的时候更新。

车不补档,想看的私信我就行,发不发的出来看命。

没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