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红色组】孽缘与否(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王黯在夜色了一呆就是好多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倒是少见的,王耀跑过来找过他几次。
其实王耀来也没啥事,就是一天不见他哥哥,难受得慌。
“你老老实实待在学校里,给爷认真读书,有啥事找伊万去,这地方你可不能多来。”王黯一边揉着王耀的头发一边心安理得的把从弗朗西斯那里抢来的甜点分了一大半给宝贝弟弟。
“我这不是,不习惯吗。”王耀咬着蛋糕,脸颊鼓鼓的,“以前都是黯哥来学校找我,我就不能来找黯哥了?”“你还是小孩子吗。”
王黯抽了纸巾,细细的给王耀擦了嘴角的碎屑。“那等我死了,你不也见不到我了?”他开玩笑似的和王耀说。
“黯哥会随便死掉吗。”王耀的两只眼睛眯了起来,只留下一条小缝,“能让黯哥死掉的家伙,肯定也能把我干掉。可如果黯哥是因为老了,那我不也到了那个时候了。”
王黯若有所思。
“再说了,黯哥,那种事情,我们又不是没经历过。”
一语成箴。
 
“你哥约小耀出去?”王黯有些惊讶的侧过头看着维克多。
在夜色一呆就是一礼拜,维克多几乎每天下课就往这儿钻。不知从什么时候,他开始有些黏着王黯。而王黯,怎么说呢,好歹是人家名义上的师父,伊万那厮还托了王耀来和他说,就算真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他也得答应了。
“对啊,哥哥还说我们俩要不要出去呢。”维克多摆弄着王黯随手扔给他的平板,“王黯学长你都十几天没出门了,连家都不回去。要不是王耀学长说东西都还在,我还以为你把房子卖了呢。”
王耀回过家了?王黯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这种关头,王耀可不能让本田葵撞上了。
“小雅什么时候回去的?一个人回去的?”王黯想要做出轻松地模样,可急切的语气却实在是难以掩盖他迫切的心情。
“前天吧,好像我哥和他一起去的,说有东西落在家里了。”维克多索性扔开了平板从王黯的桌子上轻车熟路的拿起了几颗奶糖剥开塞进嘴里,吃的脸颊鼓鼓的,“最近这几天王耀学长都和我哥待在一起,王黯学长你就别太担心啦。”
万幸。有伊万那个家伙在,本田葵再怎么说总归会忌惮些。而且王耀于他可没有王黯那种恨之深切,以那个家伙的性子绝对是要先干掉王黯再解决王耀的。虽然很不满伊万和王耀越来越亲密,可毕竟这早已不是从前的王家了。眼下这状况还是叫王耀多待在伊万身边安全些,而不是王黯。
“成,过几天你也陪我回趟家吧。哦对了,记得开你你哥的车来。”王黯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哎对了维卡,你是不是还没去过我家,顺路的话去趟菜场,让你尝尝黯哥我的手艺。”
维克多答应的即为爽快。
 
王黯刚蹲在后门点上烟,就看见亚瑟牵着那只大金毛晃晃悠悠的回来了。瞅着王黯索性把狗链子往门口的栏杆上一栓,抢了王黯的烟就点。
王黯上下打量了亚瑟一会儿,又瞅瞅那狗。“刚遛狗去了?”“嗯,司康还是需要每天出去走走的。”这空挡亚瑟早把烟点上深深吸了一口了。
“卧槽什么玩意儿他叫司康?哈哈哈哈哈亚瑟这名字是你起的?真有特色一看就是亚瑟.柯克兰的狗。就你这小身板儿,你遛狗啊还是狗遛你啊哈哈哈哈哈......哎哎哎住手烫烫烫拿开拿开!!!”
亚瑟碾碎了烟头,解开狗绳往里面走去,还不忘送了正在手忙脚乱掸烟灰的王黯一眼。
“救你话多,下次我就烫脸了。”“喂喂喂我可是头牌!头牌!我很贵的!你还想随便烫我?”王黯嚷嚷着,又点了根烟,“阿尔那小子不和你一块儿?”“别多管闲事,王黯。”
亚瑟牵着狗往里走了两步,又忍不住转回了头。
“昨晚有个重伤病人送到我这儿来了,日本人,他问了我,你的信息。”
 
维克多兴冲冲的开着伊万的车来接王黯的时候,王黯已经在门口保安室等了他很久了。瞅着车门开了,王黯拖着个包直直的冲到了车子边一拉车门就坐了进去。
“你知道我家地址在哪儿不,要么我来开?”王黯提议。
“不不不那我还是知道的。”维克多捂紧了车钥匙生怕王黯抢了宝贝似的。王黯一瞅他这样意识到了哪儿不对。“你不会刚拿了驾照吧?”“呃......”“钥匙交出来!”
开玩笑,没死在任务现场而是这种事情上,王黯能让亚瑟和弗朗西斯笑他四十年!
当然最终小熊也不得不屈服于王黯的“威逼”交出了车钥匙。

评论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