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立一个flag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正文完结前如果fo破千,杀手出本,内含CP向番外【包括猩红组,异色金钱组,异色黑三(爱情向3p)和黯耀】,一定概率会掉落福利擦边球。【我怕查水表啊r18肯定没有擦边球应该会有】,正文是没有任何cp向的。
cp向番外不会放在lof上,算是买本的福利。印刷数量是10本,然后完结后我会开一个tag用来抽奖送一本,所以实际上是11本。
前提是正文完结前fo破千,算我自己的千fo纪念本。
【说实话这么ooc的文居然一直有人追着看我还挺感动的……经常评论的ID我都记得】

评论 ( 22 )
热度 ( 15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