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2】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2】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黯其实今天真的只是心血来潮想一个人去逛逛街的。
衣柜里的衣服该换季了,冰箱里的菜也快空了。王黯一直很喜欢自己亲自去置办这些而不是让王耀派人送过来,毕竟走在人群中会让王黯有一种自己还活着的真实感。
维克多和艾伦得了一天假,王黯把他们俩赶去买东西了。
别闹,这俩熊孩子要是跟在自己身边,还能做好什么事儿。
但是王黯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就算不跟在自己身边,那两个熊孩子也能给自己惹出事情来。
王黯当时正在试衣间试衬衫,剪裁合体的衬衫紧紧贴在他匀称的身体上,凸显出王黯姣好的身形。加上那张几乎是犯规的脸,王黯几乎受到了整个店铺的热烈欢迎。
那些没带着客户的狂热的导购小姐们,几乎一窝蜂的全窜过来了,把王黯围的水泄不通。
没办法,人长得帅,加上常年做那行,身上自带吸引姑娘的气场。
而事后知道了这件事情的王耀王总裁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
“她们也太……太大胆了!只有我能这么看哥哥!”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实际上,人长得帅又有什么用呢,骨子里的直男本性几乎改不了。
“王先生,您穿这个真好看,比模特都好看!”一个导购小姐用兴奋的眼神打量着面前的人。
“是吗?可是白衬衫很容易脏。”王黯在镜子前面打量自己,丝毫注意不到后面如狼似虎的灼灼目光。
“王先生,您这么年轻,试试我们的卫衣吧!”另一个导购小姐手上拿着一堆衣服过来了。
“年轻?不不我不年轻,我三十多岁了,都快四十了。”王黯摆摆手,周围的人眼睛又亮了。
三十多岁?三十多岁的男人,没有小肚子,没有即将谢顶的头发,这身材,这脸,说是二十岁都有人信!而且他穿的一身价值不菲,估计是哪家成功人士!
王黯终于注意到了周围的人脸色不对,然后成功的曲解了她们的意思。
“小姐,以前也有人说我年轻,没关系,只是我周围的人显老,站在我身边显老,你这样化的妆,更显老。”
周围一圈导购小姐的脸色刷的就变了,瞬间四散而开,留下一个茫然的王黯手上提着一件格子衬衫。
对,就是直男程序员穿的那种格子衬衫。
王黯本来想再逛逛,就听见广播响了起来。
“王黯小朋友,王黯小朋友,听到广播后请立刻前往一楼经理办公室,您的父亲艾伦正在等您……”
王黯的脸刷的一下黑了。
我的爸爸,是吧?王黯咬牙切齿,小朋友?艾伦小朋友你真的是欠一顿父亲的毒打。
等到王黯赶到经理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了鼻青脸肿的两个人,王黯强忍着怒气问道。
“发生了什么?”
“有人打我们!袭击我们!”艾伦跳了起来,手舞足蹈,“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抡起灭火器就打我们!”
维克多也在边上点头,额头青了一块,委屈的不行。
王黯沉吟片刻,转头看向年轻的女经理。
“我要求看监控。”
经理点了点头,却在王黯跟着她进监控室的时候,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
“没想到,你居然还没死。”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