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1】

【异色黑三角】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1】
#无CP向,可以评论组合名不要评论cp名,黯爷最帅不接受反驳意见
#非国设,半搞笑半严肃向
#ooc严重,慎入

王耀坐在办公室里,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王秋雁。
“我的办公室不许吸烟。”他对王秋雁毫不客气。
“嗯哼?你们王家人事真多。”王秋雁毫不留情的反驳顺带还嘲讽了一下王耀。
“你也一样是王家人。”王耀挑了挑眉毛,不耐烦的看着王秋雁。
“懒得和你吵。”王秋雁单刀直入,“王黯在哪里?”
王耀的手顿了顿,语气冷淡。
“不知道。”
“你还真是不关心你哥哥。”王秋雁站了起来,有些怜悯的看着王耀,“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现在却连找都不去找他。”
王秋雁拉开门,站在门口回头看着王耀,眼神中透露着嘲弄。
“我曾经问王黯,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是神仙吗,谁都能保护的了,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他那时候和我说他脑子坏了,没有正面回答我。但是现在想来,他想要的,其实从未得到,他想要保护的,也终究没有守住。”

王黯穿着黑色的衣服,低头擦拭枪管。两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他面前,投下的影子把王黯全都笼罩住了。
“来了?”
“来了。”
王黯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艾伦和维克多。之前那种不正经二百五一样的气质一扫而光,穿着背心深色夹克扛着棒球棍露出挑衅眼神的艾伦和一袭黑色大衣裹着深红色围巾脸色阴翳的维克多站在他们面前。
“辛苦了。”王黯放下枪,站了起来,“忍了这么久回归本性,有没有不适应?”
“不用说这些客气话,王老板。”艾伦把头顶的墨镜推了推,挑衅的看着王黯,“你出钱,我们帮你办事,仅此而已。”
王黯他们,勾了勾嘴角,眼神依旧冰冷。
“演技不错,王家人都骗得过去。”
“您要和王家人作对?不自量力。”维克多上下打量王黯。他比艾伦更早一年来到王黯身边,更加知道王黯做过些什么,“王耀身边现在全都是王家人,秋雁小姐想要替换掉的也被王家人掉包了,秋雁小姐已经被送出国了。”
“我没指望过秋雁能做什么,帮我拖住那些跟我一样姓王的老不死就行了。”王黯摇摇头,把手上的枪放下,“多此一举,我也只是和她互利共事,她留下来会拖慢我的进程。何况线索已经浮出水面,她留下来我还要分心去保护她。”
在一个大家族眼皮子底下,偷偷摸摸的装晕装睡这么多年,甚至暗地里完成了反击的计划,王黯只觉得,累了。
不过,很快就会结束了。
“做完这一票你们两个就可以回去了,就不用待在这边。新的身份已经做好了,那边有接应的人。只要能活着走出去,下半辈子都不用愁了。”
王黯不再去看那两个检查武器的家伙,背着手走出去。
真累啊,带着面具活了这么久。
但是一想到会有的好结局,王黯就又有动力继续下去了。
他从脖子里抽出一个项链,坠子是一个破旧的玻璃球。
那是王耀还在很小的时候,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礼物,送给王黯的。
“我是王家的变数,你不是。”王黯拿着玻璃球,露出了一个惆怅的笑容。
“我绝不会让你走我的老路,成为被他人摆布的傀儡的。”
“耀,等我。”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