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隼黑】他是少年

【隼黑】他是少年

#CP向:隼白x小黑,隼白和小黑在忍村的日常。

#实际上入坑很久内测就玩了但是一直摸不清楚这两个人的性格啥的所以一直没写……

#OOC严重,慎入

“隼白队长!”

少年的嗓音就像是冬天午后的太阳一样暖暖的,让人觉得很舒服。

隼白一转过头,就看到背着卷轴额头上还带着汗的小黑一蹦一蹦的从不远处跑了过来。

等到小黑摇摇晃晃的站在自己的面前时,隼白伸出手扶了他一下。

“脚怎么了?”

小黑露出了似乎是惊讶的眼神。

“刚才去竞技场的时候不小心从绳子上摔下来了……我还以为不明显呢。”

少年看向隼白的眼睛里亮亮的,带着崇拜的意味。

隼白强行压下心里那股莫名的躁动。

“去医生那里,然后休息一会儿。”

小黑抓抓头发,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却被隼白抢先一步打断。

“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带着伤去训练,就要给你惩罚了。”

小黑一时间讪讪。

“隼白队长您看到了啊……”

不对劲。

这太不对劲了。

隼白站在队伍的旁边,看着那些忍者们在各种各样的或者复杂或者简单的障碍物之间翻来覆去。

这是常规的训练,因为上午小黑把脚摔伤了,下午的训练他被强制待在了医生那里,暂时不参加训练。

小黑不在,隼白总是莫名其妙的烦躁。

最先完成的苍牙双手环胸,在一旁看着隼白,心里泛起了嘀咕。

隼白这一副不爽的样子,谁招他了?换句话说,谁敢招他?

“哟,你果然是最快的啊!”阿力拍了拍陷入沉思的苍牙,又顺着苍牙的目光看了看隼白,露出了同情的神色,“小黑仔不在,咱们就得顶着隼白队长的脸色。”

嗯?

嗯嗯??

嗯嗯嗯???

苍牙看着隼白,又想了想小黑,恍然大悟。

晚上的时候小黑独自一人待在宿舍里。今天晚上有夜间训练,隼白应该是带着其他人去山里了,整个忍村都空荡荡的。

哎,有点无聊。

小黑躺在床上,看着自己因为医生的包扎而不得不翘起来的脚。

要是没受伤,他就也能跟着隼白队长一起去山里了……

“隼白队长,我也想跟你去啊……”

“嗯,我知道了。”

!?

小黑蹭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隼白,白发折射着柔和的月光,就连白天那种锋芒毕露的气场也温和了不少。

“隼白队长,你,你怎么在这儿。”小黑一时间有些结巴,完全忽视了他刚才说出来的话有多奇怪。

“苍牙也能很好的带队伍,我锻炼锻炼他让他带队,正好多做一次训练。”隼白这么说着,目光转移到了小黑的脚上,“很严重?”“啊?不,不严重。”小黑依旧结结巴巴的,“只是医生包起来看着严重,它……”

隼白慢慢的走了过来,按着小黑的额头。小黑顺势重新躺回了床上,紧张的看着隼白。

“睡吧,我在呢。”

“……嗯,我知道了,隼白队长。”

山上要多一轮训练的苍牙:mmp,你担心小黑一个人在村子里寂寞,就把队伍扔给我自己回去陪他!

评论 ( 6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