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猩红组】学院日常02

【猩红组】学院日常02

#主CP:维克多.布拉金斯基&王黯【其他cp看心情掉落】

#大学设定,有异色,纯日常无主线

#ooc严重,慎入

每个有些奇葩号码的宿舍里一般都有那么几个奇葩的人。

尤其是520宿舍,简直是群魔乱舞。

去年520的时候,有女生在楼下大胆表白520寝室男神的那件事,可是在学校论坛上火了整整一年。

那时候他们寝室只有俩人,阿尔弗雷德还没考进来,本田菊还没搬到他们寝室里来,当时只有王黯和奥利弗。加上奥利弗是个医学狗,整天都泡在图书馆啃他的砖头书偶尔会带着他的杯糕去祸害隔壁521的,当时的520男神基本上指的就是王黯。

论长相,在男女比例高达20:1的计算机学院,王黯的相貌都是称得上一句系草甚至是校草备选之一,那个颜是非常能打的。

为什么是之一?呵,别忘了隔壁有个除了发型和瞳色几乎一模一样的亲弟弟王耀。

但是论起王黯,把他当男神的人是很多,但是真有想做他女友的可是少之又少。

原因很简单。

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各种意义上的,钢铁直男。

当时妹子穿着美美的裙子抱着娇嫩的玫瑰花,在楼下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喉咙都喊哑了王黯都不下来。

直到奥利弗回来看见妹子还在楼下声嘶力竭的喊王黯,他仔细想了想今天他出门的时候王黯在干什么,然后走上去拍了拍妹子的肩膀。

“你放弃吧,现在他应该在准备国赛的程序,没空搭理你的。”

说来妹子也是个执着的人,王黯捧着金奖回来了,应该不做程序了吧,妹子再一次捧着玫瑰在宿舍楼下面喊王黯。

这次王黯下来了,踩着人字拖身穿淘宝爆款大T恤,头发乱糟糟,胡子也没刮,睡眼朦胧的下来了。

……这模样哪是男神啊!

那妹子也是勇敢,把玫瑰递了上去之后,王黯眯着眼睛看了她半天,来了一句。

“你谁?”

妹子欲哭无泪。“

我……大一我在你边上坐了一整个学期,抢了一个学期的位置,你不认识我了吗?我看了国赛的颁奖典礼,你穿西装太帅了!”

王黯仔细想了想,然后诚恳的看着妹子。

“我上课的时候连老师都不看,还看你?”

“颁奖典礼?哦颁奖典礼不是我去的,我那时候很累,去睡觉了,王耀替我去的。”

当时妹子就要疯了。之后她去和王耀表白却被王耀微笑拒绝并且告知“不好意思你没有男朋友可是我有”之后痛哭着弯了。

“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啊,可怜的妹子。

啊,祸害的王黯。

不过幸运的是等到维克多来了之后,这个祸害也就被人给收了。

好了我们把时间线拉回来。

前面说过的,本田菊美院的,好像主要学习的是素描。

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那就是BL圈著名的画手菊太太,因为画出了镇圈之作《直男和他的男朋友》而闻名整个圈。

这个漫画,原型就是王黯和他的小男朋友维克多。

本田菊是个非常善于观察的人,从各种各样的细节,才能把漫画里的两个主角塑造的这么好,有血有肉。

……但是这不是在王黯约会回来之后都追问到过山车上你们两个都喊了多少声这种事情的理由!

老天爷,放过我吧。王黯痛苦的拿枕头捂住脸,挡住了疯狂追问的本田菊。能不能不要再让我的室友整出什么幺蛾子了,给我个正常人吧!

【说的王黯你就是什么正常人似的】

这件事情一直到阿尔弗雷德和419的学生会长亚瑟在一起为止让本田菊转移了兴趣为止。

王黯和维克多抱怨过这个事情,维克多沉默了很久之后,默默的从身后拿出了一本《直男和他的男朋友》。

“黯,你去让本田菊签个名,我们高价倒卖出去。然后用这件事情,去勒索封口费,再和他要版权费。”

王黯目瞪口呆。

这个对钱的疯狂程度,你姓王吧???

哦不,是姓王八。

评论 ( 4 )
热度 ( 26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