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给我的男神四月一日君寻
#生日快乐,君寻,这就是我的愿望,我愿意付出代价,至少让你在四月一日这天,是笑着的
#无cp向,四月一日君寻单人

这世界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这是为你实现愿望的店,里面有个年轻的店主名曰四月一日君寻。实现你的愿望的同时,你也需要付出代价。

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两个女孩的身影。那两个没有灵魂的女孩手牵着手站在门口,一齐笑起来。
“欢迎光临。”
然后就看到了你。斜靠在软榻上穿着女士和服,叼着那根细长的烟斗。镜片下一蓝一金的眼睛微微转了过来。
“你有什么愿望?”

坐在桌子前,面前是煮好的咖啡。手不自觉的揪紧手提袋的绳子,不敢去看坐在对面的你。
“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你这么说着,“这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愿意未必付出代价。
“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你的目光透过镜片,如此不切实际。
我想让你……生日快乐。
“哦?”他似乎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真的是你的愿望?”
是……是的!这是我的代价!
把手提袋放在桌子上,从里面端端正正的拿出了一盒奶油蛋糕。似乎看到了你眼中玩味的意味,不过因为紧张而没办法深究。
“那么,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他把蛋糕递给了那两个没有灵魂的女孩——小全小多,至少这两个名字还是知道的。
“百目鬼,小羽和小葵去世后,就很少有人给我过生日了。”他取了一合清酒,坐在面前,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让人心疼,“不过后来有百目鬼那个混蛋的儿子孙子来看过我。他们家是怎么遗传的,男孩子都是长一个样子的吧,还有遥先生,要不是他提醒我都想不起来今天是何年何月了。”
今天是您的生日。有些紧张的看着你。你端着酒杯出神的样子那么好看。然后我看见你轻轻的笑了。
“是啊,我的生日,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大概都一样了吧。”
对不起对不起!
你的时间,永远的停在了19岁。
你像个真正19岁的孩子一样交谈,听着那些繁琐的絮絮叨叨,喝了酒之后面色如同上了胭脂一般好看。
天慢慢黑了。
“你该回去了,家里人会担心的。”你娴熟的收拾着东西,“小全,小多,送客人出去。”
赶紧站起来示意自己回离开。恍惚间看见你转头时眼睛里那种平和一瞬间的破解。
“多谢你,给我过生日。”你这么轻声说着,迅速离开了。
踏出店门后,转头看,那里哪有什么店啊,只有一片荒芜的草地。
—————————————————————————————
图源百度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