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红色组】孽缘与否(第八章)

第八章
伊万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和王耀一起出现在了宠物市场这地方。
“小耀怎么突然要来这里......”伊万瞅着王耀蹲在那些摊位前面眼珠子转啊转的样子,怎么都想不通王耀为什么突然硬拖着他来了这种地方。
“我才知道我们学校可以养宠物啊!”王耀看着底下笼子里的那些个奶猫兴奋的不得了,“我昨天瞅着大三的那个阿尔弗雷德养了一只金毛,老大一个,可招人喜欢了!”
“.....所以你也想养是吗?”“对啊!”
王耀转过身站起来转过身,怀里抱着一只巴掌大的小奶猫,通身乌黑的,只有那双眼睛倒是透亮的不得了的琥珀色,像蜜糖一样。
也和王耀的很像,确实......挺可爱的。
“多可爱啊,你看它。”王耀低头逗弄奶猫,“你不喜欢这个?燕子多可爱啊。”
“......等会儿你连名字都取好了?!”
当然最终的结果自然是王耀心满意足的抱着小奶猫——哦对了她叫燕子,据说是个母的。王耀一边蹭着燕子柔软的一边指示伊万上蹿下跳的去买猫粮。
伊万决定收回前言,着猫一点儿也不可爱。
 
“所以这就是年要把猫送到我这儿来的原因?”王黯挑着眉毛看着面前护犊子一样抱着燕子的王耀,“买回去了才被批评说学校不让养还顺带捅出了偷偷养狗的阿尔弗雷德?我可爱的弟弟,你真是很可以。”
“我上次看那个小混蛋光明正大的牵出来......谁知道他是偷偷摸摸养的啊。”王耀抱着燕子嘟囔了几句,往王黯那边凑了凑,“黯哥哥....帮我养燕子可以不?”
“就算你想让我养我也得有机会养啊,喏,阿尔弗雷德家的金毛被送到亚瑟那儿来了,他的宿舍可就在我隔壁,你确定要我养燕子?”王黯反手指了指门外。
王耀顿时泄了气。“那怎么办啊我买都买了。”他愁眉苦脸的顺着燕子的毛,“这没地方养可怎么办啊。”
“我觉得大概有个人那里可以养了。”王黯托着下巴沉思了半晌,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半个小时后另一个斯拉夫人气喘吁吁的推开了王黯的房门。“王黯学长你找我?”
来者正式如今跟着王黯学东西的维克多.布拉金斯基。王黯怀里抱着燕子,一个人懒洋洋的缩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还有两倍尚有余温的茶水。他伸手招呼维克多过来,瞅着人坐稳当了就把燕子往他怀里一塞。
“王......王黯学长?”维克多理所当然的被吓了一跳,抱着猫不知所措。
“维卡啊。”王黯双手搭在维克多的肩膀上,含情脉脉的看着维克多,那双红棕色的眼睛里面不知怎的就多了那么些吸引力,叫人移不开目光,“我有个挺重要的事儿,不知道能不能托付给你。”
“呃,王黯学长你请讲。”维克多迅速抱着猫往边上挪了挪。随后他听到王黯“嘁”了一声。
“这猫,归你养了,只有你是住外面的。”
 
“......就是这样。我把猫给黯哥了。”王耀和伊万解释,“我还以为他会很反对我养这些的,结果这次他没怎么管我了。”
“王黯学长以前不让你养宠物吗?”伊万有些惊奇——就王黯那个死弟控对王耀的宠爱程度来看,区区一只宠物而已还会拦着?
“呃,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儿。”王耀咽了口唾沫,“就是我以前吧,养过一个龟,养的老大一个了。可是后来高考那年,因为学习忙,我就把它忘了......”“......所以?”
“哎你知道的吧,龟这东西特别好养活,你要是不去管它最惨的时候它还能吃自己身上的藻呢——你知道的吧,龟身上潮,会长藻......”“说重点。”
“然后黯哥看它实在是太可怜了而且我好想也不要它了的样子就把它宰了炖了吃了吃完了才告诉我那是我的龟我和你说那时候我和黯哥哭了三天三夜哇啦哇啦......”
“......王耀!闭嘴!”
————小剧场(与正文无关!只为发糖!)————
“王黯学长托付给我的事情我一定办好!”维克多信誓旦旦。
这样子能和王黯学长多待一会儿了吧......据说是王耀学长的东西,王黯学长大概很珍惜吧......
“燕子,挠他。”“喵!”“诶诶诶王黯学长!”
王黯轻笑,一把扯过维克多的领口把人揪了过来。
“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蠢货。”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