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中秦】你不冷吗

【中秦】你不冷吗
#APH王耀&FGO秦始皇
#梗源@客卿,已授权
#ooc严重,慎入

嬴政在解决完了那些意外闯入者之后,王耀才到了他的宫殿门口。珠帘之下他看不太清楚里面的嬴政,倒是门外边站着的人战战兢兢的模样让人想要发笑。
说好的历史上著名的将军呢……
“王耀?你回来了?”嬴政的声音平和中却带着不容置疑的高傲。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皇帝,身为上位者有这种语气实在是太正常了。
“恩,出去游历了一圈,百姓安康我也就放心了。”王耀点点头,站在珠帘外。没有嬴政的许可,任何人都不能进入他的珠帘之后的领地。
“朕治理的世界,怎么可能有碍。”嬴政的语气里莫名的带了一丝骄傲,“进来吧,朕准了。”
王耀掀开珠帘进去之后,愣了一下,随即发出了“嬴政你不知廉耻”的声音。
嬴政坐在软榻上,身上被盖住的面料极少,大片大片苍白宛若透明的肌肤露出来,遮盖住最大的地方居然是被头发遮住的后背!
王耀一把扯下挂在一旁的外衣,一把把嬴政卷了起来。嬴政一时间不防,被紧紧的裹住,蹬着两条长腿徒劳的去踹王耀。
“你对朕意图作甚!”
“袒胸露乳成何体统!”

评论 ( 11 )
热度 ( 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