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六无双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all黑】生病

#内有苍牙→小黑,血影→小黑,隼白↔小黑(只有隼白双箭头注意),有微量椒琳出没

#ooc严重,慎入

小黑生病了。

他躺在床上,额头上盖着毛巾,身上盖着被子,桌子上摆着药,昏睡不醒。

小椒和琳来探望他的时候,小黑也没有清醒,只有一个沉默的坐在床边的苍牙无声的抬头看了她们一眼。

“小黑真的没事吗?”小椒担忧的问到,手上还拿着一大包的药材,“这是阿力哥从竹叶寨带来的最好的药材了,要不要煮了给小黑喝?”

“他喝不下去。”苍牙摇摇头,虽然带着面具,面前的两个女孩子也能感受到他透露出的担心。

“必须要等到他自己醒过来。”

“这样啊……那我们不打扰了。”琳拉了拉小椒,两人和苍牙告别之后就离开了小黑的宿舍。

看着女孩子们的离开,苍牙又转过头去看向了病床上的小黑,良久,他叹了一口气,伸出了手,摸了摸小黑滚烫的脸颊。

“你果然知道啊,即使是我陪着你,你也不会好起来。”

“小姑娘们,你们是从小黑那里过来的吗?”

老板娘笑眯眯的拦住了小椒和琳,给了她们一人一颗糖。

“对啊,小黑病的好严重,连眼睛都睁不开呢!”小椒一手攥着糖,一手窝着琳的手,担忧的说到。

“那他可没这么容易好喽。”老板娘虽然依旧在笑着,但是眼神中也透露除了浓浓的担忧。

她看向了忍者宿舍的方向,隐约看到了窗口有一抹白色的身影,脸上闪过了一丝复杂的神色。

“那孩子,也太固执了。”老板娘喃喃的说道。

“啊?老板娘,您在说什么?”小椒把糖塞进了嘴里,含糊不清的问到。

“没什么。”老板娘又笑眯眯的转了回来,摸了摸小姑娘的头。

“你们是要去做悬赏吗?快去吧!”

在森林里,小椒和琳分开行动,搜寻是否有余下的武士。

就在琳飘在空中寻找武士的踪迹的时候,一道红色的刀光在她的面前闪过,将琳从半空中击落。

琳大惊,灵巧的落在了一旁的一棵树上,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带着半张脸面具的男人正站在另一棵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是血影!还是S级暴怒的血影!琳的心里顿时响起了警铃。她的手悄悄地背到了背后,准备给小椒他们发出信号的时候,就听到了血影突然响起来的声音。

“喂,以前一直和你们一起出任务的那个红围巾小子呢。”

红围巾小子?琳眨了眨眼睛,意识到了血影在说的居然是小黑。

“你想干什么?”琳警惕的问道,“他生病了,你别想对他动手!”

“病了?”血影稍稍的愣了一下,自言自语了起来。

“怎么会病呢。上次他不是还好好的吗?”

琳眼睁睁的看着S级暴躁的血影在她的面前变成了A级血影,咬咬牙,一个纵身,疯狂的往后面跑去。

可是即使直到她归队,都没见血影追上来。

“隼白大人,您在意的那个小忍者生病了。”

听到阴阳师阴柔的声音的时候,隼白一时间陷入了沉默。他的手上还拿着一张很小很小的画像,上面有一抹红色一闪而过。

良久,隼白合上了画像,把画像放在了自己最贴近心脏的地方。

“以后这种事情就不必和我说了,我回不去忍村了。”隼白冷冷的说道。

果然你没有我陪着,生了病都好不了啊。隼白无奈的想到。

几个月前,忍村。

小黑躺在床上,烧的迷迷糊糊的。他的背上还有被血影留下的伤,因为感染,他已经烧了整整三天了。

隼白进门的时候,就看到穿着蓝色衣服的苍牙正沉默的坐在小黑的床边,沉默的守着他。看见隼白进来,苍牙抬起头,声音里罕见的多了一丝惊慌。

“他醒不过来。”苍牙说道,“醒不过来,就喝不了药。”

看着床上躺着的小黑,隼白面无表情的让苍牙出去了。

苍牙在门口担忧的几次回头,最终都被隼白给挡住了。

宿舍的门被关上了,隼白端起了床头的药碗,看了一眼床上的小黑,然后俯下身去,给他喂药。

“隼白队长?”小黑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强迫自己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嗯。”隼白擦了擦嘴角的药渍,低声应答。

“你在啊……”小黑虚弱的伸出了一只手,被隼白握在了手里,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难得的雀跃。

“你真的在啊……”

“嗯,我在。”隼白将小黑滚烫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脸上,低下头看着又安心的闭上眼睛睡过去的小黑。他知道,小黑马上就要好起来了。

“以后你病了,我就在。”

对不起,我食言了。

评论 ( 5 )
热度 ( 30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六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